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外山品牌推出东方土地集杂粮月饼等三款礼盒,落地农业科技成果转化

资讯 TOM    2022-08-11 13:47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品牌力量成为了加快农业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推手之一。今年中秋,宋韵文化新消费品牌“山外山品牌”落地农业科技成果转化,推出山外山品牌东方土地集杂粮月饼、山山不息、山河弄潮儿三款中秋礼盒,通过燕麦荞麦、风雅宋韵茶两大口味系列,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传统饮食文化与新科技创新融合的魅力。

据了解,山外山品牌东方土地集杂粮月饼礼盒由中国农科院作科所和中农微念联合实验室提供技术支持,产品以荞麦、裸燕麦添加入皮,含蛋黄莲蓉月饼、嚼嚼枣粒月饼、玫瑰豆沙月饼、龙井波波月饼和朗姆酒无花果月饼五种口味,是山外山品牌首款杂粮月饼。礼盒外观采用中国红与华夏黄配色的书型设计,压纹烫工艺的圆月画面契合中秋主题,精美大气显质感。产品附赠的食物手册以插画形式科普月饼原料中的农作物,在致敬东方土地文化外,表达对土地的敬畏,实现“书礼合一、知食合一、食礼合一”。

山外山品牌推出东方土地集杂粮月饼等三款礼盒,落地农业科技成果转化

山山不息月饼礼盒内含莓莓抹茶月饼、龙井波波月饼、蛋黄莲蓉月饼、玫瑰豆沙月饼四种口味。除了创意果香、茶香入料的莓莓抹茶、龙井波波月饼外,经典蛋黄莲蓉和玫瑰豆沙月饼更是匠心制作,经四遍手工刷蛋液、两次烘烤,皮薄馅多,醇香味美。同时,其产品生产车间洁净度达到十万级净化标准,以优良制造标准,保障食品安全。通过镂空艺术礼袋和亚克力山型窗口设计,山山不息月饼礼盒在打开过程中可窥见层层美景,见“山间之月”;镜面反光电镀山峰底托,在光影映射下,显示四季色彩之山,体现“生生不息,四季循环”之意。

山河弄潮儿月饼礼盒内含玫瑰豆沙月饼、阳光凤梨月饼、莓莓抹茶月饼三种口味,礼盒将“山河、浪潮、圆月”等元素融于包装之上,传达“明月弄潮正佳节,真是人间好时节”的美好意向。国风手绘融合黄与绿的时髦撞色,搭配酷炫的镭射PVC礼袋,诠释年轻新国潮。

山外山品牌推出东方土地集杂粮月饼等三款礼盒,落地农业科技成果转化
山外山品牌推出东方土地集杂粮月饼等三款礼盒,落地农业科技成果转化

公开信息显示,山外山品牌致力于中华美食文化的传承、创新与发展,同时弘扬宋韵文化,传承宋韵美学。品牌以“宋韵品牌、匠心品质”为立足之本,依托文化+科技来传承和发展,通过重新挖掘优秀传统文化,并将东方传统饮食文化与新科技相融合,打造以食为礼、赠与美味、给予健康的东方文化属性特色产品,给用户“真是人间好食节”的享用感受,体验美好的宋韵生活。此前,山外山品牌曾推出三款宋韵端午粽礼,将宋韵文化内核与消费品成功融合,收获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也为山外山品牌中秋礼盒积累了一定关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