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花思维:打造专业逻辑课程,激发孩子思维火花

资讯 TOM    2022-08-11 18:29

著名认知心理学家皮亚杰曾说过,思维是在活动中、操作中形成和发展的。而这种活动和操作是是需要专业和科学的方法与环境来进行的。很多家长不禁发问,如何为孩子提供这样一个良好的环境呢?对此,拥有多年在线思维培养经验的火花思维为孩子培养逻辑思维能力提供了专业平台,让孩子思维火花得以科学地发展。

火花思维:打造专业逻辑课程,激发孩子思维火花

火花思维科学打造了一整套专业课程,采用真人老师以及小班在线直播互动的教学方式,并且抛弃了传统“PPT”式的教学方式,以多样化的课程形式呈现,整个教学过程可以让孩子更好的集中注意力。与此同时,火花思维还研究了一套科学的“学习闭环”理论,将思维教学过程分解为“解读问题——自主探索——启发式讲解——总结反思——实操巩固——指导点评”六大步骤,通过这种深度参与的启发式教学方式,激发孩子学习热情,巩固学习效果,更有效地培养孩子逻辑思考能力。

除此之外,火花思维的逻辑思维课程更是采用了以孩子为中心的全方位教学方法,将孩子的知识、能力、思维三者相互连接、层层递进,循序渐进推进孩子的学习,激活大脑,锻炼孩子的思维方法,能够真正实现能力的提升。值得一提的是,火花思维还将学生们的学习习惯、成长规律应用到自身的课程教学中,针对孩子对于新事物充满好奇的天性,特别制定直观形象的教学方法,结合丰富的教具和,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能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火花思维:打造专业逻辑课程,激发孩子思维火花

思维能力在孩子一举一动中形成,也时刻影响着孩子的一举一动。良好的环境、专业的引导更能够为孩子培养一个较好的逻辑思维能力。火花思维以科技赋能教育,用科学的方法打造生动的课程,让老师因材施教,让学生乐学好学。让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从小得到科学培养,助力孩子在未来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