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声波流量计 燃气计量新趋势

资讯 TOM    2022-08-24 11:46

卓度历来注重计量产品的研究,拥有MEMS质量计量生产技术的自主产权及多项国际专利,并在美国硅谷设有研发中心,致力研究及实践MEMS流量测控技术。通过不断创新发展,为客户提供高价值、高性能的产品,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建设。

超声波流量计 燃气计量新趋势

卓度近期推出的AS系列超声波流量计,具有精度高、量程大、体积小、重量轻等优点,具备实现智能化的先天优势,为燃气公司及用户打造智能生活。

超声波流量计 燃气计量新趋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