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SEE全球食品创新奖公布 “卓越商业实践”花落瑞幸咖啡

资讯 TOM    2022-08-15 15:18

日前,Foodaily每日食品主办第四届iSEE全球食品创新奖(以下简称iSEE创新奖)颁奖典礼,正式揭晓企业类、技术类、产品类等奖项。瑞幸咖啡作为中国咖啡行业新零售模式的代表,不仅获得“卓越商业实践”、“创新技术奖”,更一路过关斩将,荣膺本届iSEE创新奖特设、仅有四席名额的“全场大奖”。瑞幸咖啡一举夺下三大重磅奖项,成为本届iSEE创新奖当之无愧的大赢家,彰显了其在商业模式、创新技术、消费洞察等方面的标杆级表现。

iSEE全球食品创新奖公布 “卓越商业实践”花落瑞幸咖啡

随着时代的发展,食品行业的创新标准在不断演变。iSEE创新奖聚焦产品与创新,秉承专业、独立、公平的评审标准,致力于打造一套衡量中国食品饮料行业“创新”的黄金标准。在本届iSEE创新奖上,瑞幸咖啡在长达半年的评审、获奖比例仅有6.9%的激烈竞争中,从456个品牌、1624个案例提报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三大重磅奖项,产品创新力、消费洞察力、用户体验感、商业表现力、科技领导力以及消费者价值6大维度的表现,均获得评审委员会的一致认可。

iSEE全球食品创新奖公布 “卓越商业实践”花落瑞幸咖啡

瑞幸咖啡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创新理念,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颠覆传统连锁品牌的发展模式,打造了新零售模式的成功范本。其中,瑞幸自建平台,借助数字化运作打通前后端数据信息,覆盖门店选址、供应链、运营、用户体验等多个环节,让消费者能够轻松获取一杯高品质、高性价比、高便利性现磨咖啡,以数字化构建了自身护城河。在产品研发层面,瑞幸也建立了先进完善的创新研发体系,通过将各种原料和口味数字化,量化追踪饮品的流行趋势。

在新的商业环境下,瑞幸咖啡凭借数字化优势,在领导力变革、战略与执行、创新等方面进行有益的商业实践探索,收获行业肯定,在本届iSEE创新奖斩获“卓越商业实践”。此外,瑞幸致力于不断提高咖啡消费的便利性,其推出的智能无人咖啡机“瑞即购”,也斩获“创新技术奖”。

更值得关注的是,第四届iSEE创新奖的彩蛋环节——特设“全场大奖”,同样花落瑞幸。据悉,“全场大奖”依据i/S/E/E四个字母所代表的内涵,由评审主席团一致决策选出,以表彰在创新、可持续发展、卓越管理、用户体验综合表现卓越的企业,仅有四个席位,代表着行业对品牌行业影响力的高度嘉奖。瑞幸咖啡能够一举荣膺“全场大奖”在内的三个重磅奖项,既彰显了其赋能食品创新的强大实力,也释放了新的信号,未来,在快速成长的中国咖啡市场,瑞幸势将进一步发挥创新优势,助力行业可持续、高效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