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对受青睐的背后:贴心陪伴的社交体验

资讯 TOM    2022-08-15 18:00

 

伊对受青睐的背后:贴心陪伴的社交体验

疫情以来,线上社交需求的暴增推动了新锐社交平台的出圈。伊对,作为视频恋爱社交的准独角兽企业,受到了众多网友的青睐。据悉,伊对用户达1亿,每个月平台上发生的交友活动约1000万场。

伊对是一款更适合中国人使用的社交软件。聊天、交友以及恋爱是现实社交几个基本的需求,也是网络社交的重要内容。为了让用户更加真实地了解对方,让社交过程更加高效、有趣,伊对做了大量的创新。

如今视频直播作为社交平台的应用并不鲜见,但是几年前,在尝试图文、语音等手段后,伊对将视频直播作为用户沟通的主要模式之一,推动交友和恋爱进入实时互动时代。视频直播为交友和相亲带来了新内容、新交互、新体验,让用户有了身临其境的体验,无限地接近线下现实场景,从而让交友进入一个新的境界。视频沟通,不仅让参与者“知人知面”,还能帮助他们向“知心”方向发展。同时,通过大数据,伊对平台将合适人做互相推荐,帮助用户更加高效地找到心仪的伙伴。

伊对受青睐的背后:贴心陪伴的社交体验

针对不少不善于言谈的用户,伊对又率先推出了“红娘”模式,让红娘成为打破陌生人尬聊的解决方案。在红娘的主持下,网友的聊天往往更加顺畅和自然,避免了冷场的出现。同时,红娘还能对参与用户的身份做二次审核,有助于维护合规、礼貌、和谐的沟通氛围。

不少单身人士将伊对作为“网络家园”。他们在伊对上不仅仅可以相亲,还可以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网友,丰富自己的社交生活,与网友一起交流思想和观点,分享各自的生活。一些同城的网友还相约一起做公益、拼餐、出行等。同时,对于那些自认为缺乏沟通技巧的人来说,在伊对上看别人聊天也是一种学习。

伊对在社交领域的表现和贡献得到了行业、社会、媒体的关注和好评。德勤评选伊对为“2021中国高科技高增长50强”企业,中国互联网协会将伊对纳入“2021中国互联网成长型前20家企业”名单,北京市工商联将伊对评选进入“2021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榜单。不久前,北京朝阳区将伊对纳入“朝阳区独角兽企业加速计划”和“凤鸣计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