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豪思生物创始人栗琳博士受邀出席第二届中国母乳科学大会

资讯 TOM    2022-08-15 17:55

8月5日至7日由中国营养学会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主办的“第二届中国母乳科学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成功召开。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中国健康管理协会等行业协会的领导出席大会,豪思生物创始人栗琳博士受邀出席青年科学家论坛,并担纲主持人。本次母乳科学大会从研讨母乳科学未来发展的角度出发,共商母乳科学研究计划,发布母乳科学研究报告,评选母乳科学领域高水平学术论文等多角度建立母乳科学研究体系。

豪思生物创始人栗琳博士受邀出席第二届中国母乳科学大会

本次大会分别设有大会主旨报告、综合报告、母乳研究方法、母乳数据共享、母乳喂养促进、特殊医学情况下儿童喂养及食品科学技术、青年科学家论坛等10个会场。100余位来自国内外的行业专家通过两天的学术分享和讨论.。本次大会进一步明确母乳科学基础性和重要性,希望行业专家共同为母乳研究方法学而努力,制定中国的母乳科学研究方法学规范标准,为母乳基础研究和高质量发展发挥作用。

作为唯一受邀出席临床质谱企业,豪思生物创始人栗琳博士深度参与此次母乳大会。作为国内平台型领军质谱企业,豪思生物也一直持续关注母婴健康领域,并提供领先的母乳营养学检测方案。豪思利用精准的检测技术平台,能够提供可视化的母乳营养成分数据,通过与月龄婴幼儿所需的营养含量相比较,发现母乳中营养成分存在的不足、过剩或比例不合理等问题,给医生、营养师或产妇本人提供指导母乳喂养的科学依据,根据检测结果由专业医师为产妇定制膳食方案及婴幼儿辅食添加方案,做到精准指导个体化母乳喂养,保障新生儿通过母乳喂养获取全面、充足的营养,为期健康成长做好良好基础。

随着我国“三胎”政策的开放,优生优育再次成为热门话题,豪思生物始终关注妇幼健康,在母乳营养学检测之外,豪思生物还可提供红细胞叶酸谱、孕产期维生素谱、胆汁酸谱、游离脂肪酸谱、遗传代谢病、溶酶体贮积症等妇幼健康检测产品服务。未来,我们将继续围绕妇幼健康、临床专家开展合作,共同推动孕、产前检测的普及推广,为优生优育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