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M肌活重磅新品来袭,创意玩法揭开油皮多维修护“肌”秘

资讯 TOM    2022-08-27 16:20

油皮太难了!内源油脂旺盛,滋生各种肌肤问题;外源威胁不断,或将加重老化危机……究竟谁是油皮「元凶」?如何抵御油皮元凶来袭,维护年轻肌肤状态?

近日,华熙生物旗下的功能性护肤品牌Bio-MESO肌活(以下简称BM肌活),最新推出品牌明星糙米系列重磅新品——Bio-MESO肌活糙米焕活柔肤霜(以下简称糙米面霜)。

BM肌活重磅新品来袭,创意玩法揭开油皮多维修护“肌”秘

关注油性肌肤“初老”焦虑,BM肌活延续对年轻油性肌肤的精准洞察,与深厚发酵护肤精研,以核心糙米发酵精粹结合华熙最新自研益生菌成分BiobloomTM微美态ME-2,带来为油性肌肤多维修护、守护年轻的新选择!结合品牌#谁是油皮「元凶」#独特剧场式创意营销,以高热话题不断深化“专业、年轻、活力”的品牌印象。

独特悬疑形式加持,实力新品创意出圈

护肤功效无疑是护肤类消费者最关心的话题,但是如何能够让消费者轻松、快速地代入并记住护肤品复杂而艰深的功效?BM肌活选择以优质内容为先锋,将复杂的护肤原理融入不同风格的精致短片之中,开创了——“Bio-MESO肌活剧场”这一全新品牌IP!

BM肌活重磅新品来袭,创意玩法揭开油皮多维修护“肌”秘

聚焦油性肌肤复杂而多变的肌肤困扰,BM肌活以“谁是油皮「元凶」”为话题,将全新糙米系列新成员——糙米面霜“多维修护,守护年轻”的产品功效,以拟人的手法配合悬疑剧的表现形式拍摄出一系列优质短片。

脑洞大开的剧情反转,一条条高能烧脑线索,搭配品牌抖音(Bio-MESO肌活官方旗舰店/肌活Bio-MESO肌活官方旗舰店)、微信视频号(Bio-MESO肌活官微)、微博(BM肌活)等官微长达一周的沉浸式内容铺设——最终侦破了油皮背后的众多问题「元凶」,顺势推演出品牌新品——适合多维直击油皮问题的全新糙米面霜。

BM肌活重磅新品来袭,创意玩法揭开油皮多维修护“肌”秘

打破传统护肤品的宣传常规,BM肌活以“「酵」醒肌肤活力”为核心,不断挖掘深入年轻人的内容世界,将优质创意与消费者洞察有机结合。未来“Bio-MESO肌活剧场”还将不断挑战新的内容与拍摄形式,征集消费者更愿意看的创意剧场——一步步打造属于BM肌活的护肤剧场宇宙。通过与消费者更深度的沟通,传递品牌发酵护肤理念,赋能品牌年轻印象。

洞察油皮初老需求,过硬实力守护年轻

作为品牌重磅新品,BM肌活采用全媒体覆盖策略,除了官方微信、微博之外,BM肌活线上还加大在抖音、朋友圈的广告投放,线下还发起了“BM肌活剧本杀”互动游戏,梯媒广告15城连投...实现360°的全面立体传播,多渠道多层次接触年轻消费者。

糙米面霜悬疑短片一经推出,便在全网引起热议刷屏,品牌活动话题词#谁是油皮元凶# #糙米面霜#也成功出圈,在电商平台、社交都有不俗的关注度,作为糙米家族的新成员,糙米面霜刚面世便成功成为油皮护肤领域的新焦点。

据BM肌活针对年轻女性专项调研结果显示,18-30岁年轻女性对初老、衰老相关功效的需求明显高于已经出现的皮肤问题,体现出年轻群体对于皮肤衰老的担忧;数据显示,消费者自23岁年龄段开始,认为存在初老焦虑/信号的人群占比明显升高(从18-22岁人群中的约10%上升至约25%)。

对油性肌肤来说,不仅关心肌肤初老问题,“油”所带来的种种肌肤困扰诸如:频繁爆痘、毛孔粗大、出油旺盛、皮肤状态不稳定等等内外源的问题,同样甚嚣尘上,令人无从下手。

而糙米面霜的诞生,便基于品牌对于油性肌肤以及年轻人肌肤状态的深刻观察。

不仅仅实现对肌肤的外在改善,还创造性地使用了华熙自研益生菌成分Biobloom™微美态ME-2,结合品牌经典糙米发酵精粹,以发酵护肤力量自内激活肌肤内源开关,开启修护通路;加上肌肽+AA2G+三重植物提取物以及亚麻籽、旱芹籽提取物,外源提升肌肤防御力。

BM肌活重磅新品来袭,创意玩法揭开油皮多维修护“肌”秘

内外源攻防齐下,不止授之以鱼更授之以渔。为油性肌肤多维应对初老烦恼,守护油皮年轻状态!

第三方产品功效测试数据显示,经过4周脆弱暗沉油皮人群测试,使用糙米面霜的肌肤多维指标显著改善:皮肤水分含量上升45%,经皮水分散失减少27%,油脂含量下降44%,毛孔面积占比下降7.2%,粗糙度下降19%,光泽度、毛孔情况都得到改善。

BM肌活持续深挖发酵技术,提供优质护肤方案

好的内容离不开好的产品;好的产品,背后的核心是过硬的研发实力。

日前,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公布了“中国发酵行业十强企业”名单,华熙生物正位列榜单。承袭华熙生物20余年生物发酵技术精研,BM肌活,坚守对发酵护肤领域的信心,始终坚持通过技术创新来深化发酵技术,在发酵领域稳扎稳打、“精耕细作”,在“底物、菌种、发酵环境”的三元配合发酵条件下,寻找更优异的答案。

BM肌活重磅新品来袭,创意玩法揭开油皮多维修护“肌”秘

依托于华熙生物强大的原料优势和研发基因,未来BM肌活将会在精准洞察广大用户护肤需求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对发酵技术的结构性认知,让发酵力量成为化妆品原料可持续发展的新“引擎”——寻觅中国更好的底物、更独特高效的菌种,并不断优化发酵过程。为消费者提供切实有效的发酵类护肤成分,进而为其带来“酵”醒肌肤活力的底气与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