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隅田川咖啡频频获奖,绽放国货之光的匠心实力

资讯 TOM    2022-08-16 18:08

中国数字电商与前沿科技的飞速发展,加上疫情和国际环境的影响,让国内新消费品牌爆发出强大的动能。“咖啡”作为资本竞相追捧的热门赛道,近几年来在市场上涌现出不少新锐品牌。咖啡消费增量迅猛的同时,大家对“好咖啡”也有了更多的定义和理解。但不论流量如何内卷,新锐品牌想要获得持续性增长,避免只是享受时代红利的昙花一现,根本要义还是在于其背后是否具备产品硬实力。

隅田川咖啡频频获奖,绽放国货之光的匠心实力

在咖啡赛道激烈的竞争之下,有一个品牌始终秉持着“让每个中国人都喝到健康平价的好咖啡”之愿景,以“锁鲜咖啡”突出重围,持续蝉联天猫挂耳咖啡、咖啡液、咖啡粉三大类目销售第一,并签约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指定咖啡,成为为首个牵手国际体育赛事的中国新锐咖啡品牌。这个品牌便是隅田川咖啡。

国货咖啡的新鲜力量

隅田川咖啡的成功并非只是搭上了时代红利的列车,而是多年来的沉淀耕耘。自2015年创立至今,隅田川咖啡始终坚持以“鲜”为第一性原理,在为在产品注入创新元素的同时,不断打磨锁鲜工艺,持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质量、高性价比的咖啡产品,并获得了众多的行业权威认可。

隅田川咖啡频频获奖,绽放国货之光的匠心实力

2022年5月31日,凭借打造全球最低的0.8%残氧量咖啡产品、以及高品质鲜咖风味和独创性“六维锁鲜系统”,仅面世半年的隅田川锁鲜“小红袋”挂耳咖啡,摘下了比利时顶级美味大赏"国际美味奖"的桂冠。该奖项被业内称为食品界奥斯卡,隅田川咖啡也是首家获得此奖的中国咖啡品牌。此次获奖,不仅代表隅田川的产品实力获得国际权威的有力认证,更代表着中国咖啡逐步走向世界舞台

隅田川咖啡频频获奖,绽放国货之光的匠心实力

2022年7月26日,第四届(2021-2022)iSEE全球食品创新奖重磅揭晓。历时半年的层层评选,隅田川咖啡从457家参赛品牌、1624 个提报案例中脱颖而出,凭借王牌单品——锁鲜小红袋挂耳咖啡,成功斩获“产品类·综合创新奖·铜奖”及“创新技术入围奖”,其产品创新力、锁鲜技术力再获行业权威认可,也向世界证明了中国咖啡的创新精神与实力。

此外,隅田川锁鲜小红袋挂耳咖啡、亚运潮咖系列挂耳咖啡、雨林袋泡咖啡、袋泡茶系列产品同步荣登iSEE创新品牌百强榜,成为全场入围百强榜最多的品牌。

隅田川咖啡频频获奖,绽放国货之光的匠心实力

2022年7月28日,凭借极致锁鲜产品力、独创“六维锁鲜系统”,隅田川咖啡拳头产品——百搭锁鲜胶囊咖啡液斩获“电商奥斯卡”金麦品质奖,不仅代表国家质检部门对于隅田川咖啡产品品质的充分肯定,也代表着隅田川咖啡正在逐步成为消费者信赖的优质国民品牌。

口粮咖啡才是王道

一杯咖啡,不仅要好喝,还要让人人都能轻松喝到。正如隅田川咖啡创始团队所坚持的那样:“最酷的事不是沾沾自喜的小众情怀,而是改变大众的生活。”因此,隅田川咖啡在踏实沉淀产品力的同时,也在持续深化供应链体系建设,为中国咖啡产业以及国民食品健康的升级做持续探索。

隅田川咖啡频频获奖,绽放国货之光的匠心实力

为更好的实现从“产品报国”到“产业报国”, 隅田川咖啡按国际高端标准,遵循人文理念、可持续发展原则,在苏州昆山投资建造了亚洲最大的挂耳咖啡生产工厂。目前,该工厂已逐步投产,预计全部交付后,最大年产量可达13亿杯,有效确保隅田川咖啡能够持续输出品质稳定且价格亲民的咖啡产品。

隅田川咖啡频频获奖,绽放国货之光的匠心实力

同时,隅田川咖啡积极携手云南省普洱市政府,从原料采买、产品加工、品牌建设、市场开拓、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合作,充分将云南优质的咖啡原料和咖啡品牌营销进行优势联合,以传播云南咖啡的价值。今年5月,隅田川咖啡在线上开设了隅田川普洱抖音直播间,10天销售额突破百万。

凭借过硬的品牌实力,隅田川咖啡逐步占据大众咖啡消费市场主导地位,成为国产零售咖啡品牌的重要代表之一。2021年底,全球累计销售量超6亿杯,并持续蝉联天猫挂耳咖啡、咖啡液、咖啡粉三大类目销量第一。未来,隅田川咖啡将继续保持用心与热忱,打造更多高品质、高性价比的鲜咖啡产品,同时也为中国咖啡产业赋能,努力实现“让每个中国人都喝到健康平价的好咖啡”的美好愿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