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仙妮蕾德怎么样?蔻蒂森氤氲浮绘盘让你秒变百变仙女

资讯 TOM    2022-08-17 16:25

眼妆,一直是我们妆容中必不可少的重要存在。哪怕是做减法的清淡妆容,也无法将眼妆全然抛却。也正因此,plmm在塑造妆容时,会精心思虑如何打造更适合、更出彩的眼妆。而仙妮蕾德蔻蒂森氤氲浮绘盘,不仅能满足plmm们的眼妆需求,更可一盘搞定全脸精致妆容。那仙妮蕾德怎么样做到的呢?

仙妮蕾德怎么样?蔻蒂森氤氲浮绘盘让你秒变百变仙女

仙妮蕾德怎么样?出色产品质地,为高级感妆效而生

眼妆作为货真价实的“精细活”,容错率并不高。而这,也就对眼影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若眼影盘粉质粗糙,影响体验感不说,也让整体妆容少了份质感。而若眼影盘显色度不高,为了达到想要的效果,plmm们可能需要来回上色,耗时费力不说,眼妆的色彩也很容易因此“融”在一起,造成层次感缺失。

而仙妮蕾德蔻蒂森氤氲浮绘盘,则不会给plmm们带来如此苦恼。眼影粉质细腻,并且很好上色,让我们可以更得心应手打造出理想中的高级氤氲妆感。

仙妮蕾德怎么样?蔻蒂森氤氲浮绘盘让你秒变百变仙女

仙妮蕾德怎么样?一盘搞定全脸精致妆容,风格随心变

在颜色搭配方面,蔻蒂森氤氲浮绘盘大多为实用性超强色彩,除可用作眼影之外,还可用于描摹眉形、加深眼线、修饰脸型等等,真正做到了一盘多效。

就拿旖旎霞光来说,plmm们可以将丝绒松露色做眉粉使用,搭配眉刷,轻松塑造自然野生眉。继而,使用复古赤陶色作眼部打底,再运用浓情可可色加深,最后再蘸取丝绒松露色化上半包眼线,优雅通勤眼妆便完成了。其后,使用复古赤陶色做腮红,再用丝绒松露色打上面部阴影,最后涂上浅浅的豆沙色口红,秒变优雅的OL精英。

当然,若想塑造氛围感强烈的控场宴会妆,或是清新自然的高甜约会妆,也可考虑入手蔻蒂森氤氲浮绘盘的情迷西海岸色号,玩转百变风格。还在好奇仙妮蕾德怎么样的plmm们,完全可以挑选一盘适合自己色号,开启“玩妆旅程”!相信有了蔻蒂森氤氲浮绘盘的助攻,我们轻松便可成为备受瞩目的精致仙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