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糊涂仙 | 以经典品质 致敬美好生活

资讯 TOM    2022-08-17 18:01

近期,多个知名酒企发布上半年业绩,从各财报信息来看,今年上半年的大环境对白酒行业来说并不友好,国际形势、疫情的反复等因素对白酒市场仍有较大的影响。而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依然有部分企业业绩增速明显,小糊涂仙酒业集团就是其中之一。从小糊涂仙酒业集团发布的《致全体合作伙伴及同仁的一封信》来看,企业在单季度完成全年目标50%,销售收入同期增长50%,其中,小糊涂仙·经典事业部一季度销售收入超年度目标的50%以上,可谓是十分亮眼的成绩。

小糊涂仙·经典是由普仙、典藏、臻藏构成的标杆性浓香品牌,以高品质的酒体口感、高端大气的外观包装以及“和国民一起成就高品质生活”的品牌价值主张,广受消费者青睐,可谓口碑载道。

小糊涂仙 | 以经典品质 致敬美好生活

焕新升级 经典之上再创经典

随着新消费时代的到来,白酒消费者的品饮需求从“好喝酒”向“喝好酒”升级,追求更优质的酒体、更丰富的口感。把握消费新需求的小糊涂仙从视觉形象、品质体验、文化内涵入手,于今年1月迅速完成旗下产品矩阵的全方位焕新升级,打造高品质品饮体验。其中,小糊涂仙·经典系列作为“两浓两酱”品牌战略矩阵中的核心,惊艳亮相,于经典之上,再创经典。

小糊涂仙·经典系列的“进化论”首重酒体风格创新。焕新后的经典系列,酒体风味层次更加丰富,陈香、窖香、粮香更加协调,醇厚感层级递进,为消费者带来更愉悦的品饮体验。值得一提的是,焕新后的普仙、典藏、臻藏虽然同属于经典系列,但在酒体口感表现上却各具风格特色,多维度口感引人入胜。

小糊涂仙·经典(普仙)作为浓香白酒中的经典,酿艺遵循“自然”古律,将原料的绵甜浓香展现得淋漓尽致,入口诸香谐调,口感绵甜爽净,而且醇厚细腻,余味悠长。小糊涂仙·典藏匠心专研原窖古法与生态高粱的结合,产出的酒体更清澈透亮,香味层次更为丰富,兼具窖香的绵柔与陈香的优雅。小糊涂仙·臻藏则有更多老酒加持,保持窖香浓郁之余,更醇更柔,入口细腻醇厚,回甘中余香萦绕。

富有心思和考究的口感为小糊涂仙·经典系列取得了市场和口碑的双重认证。畅销二十多年的品质单品“普仙”依然备受欢迎,浓香热不减。而小糊涂仙·典藏则以其卓越的品质,在三大国际烈酒赛事获得品酒专家团一致高分评价:香气层次丰富,淡雅细腻。酒体丰厚圆润,醇厚柔和,余韵悠长,口感平衡得恰到好处。

经典系列的品质进阶不仅体现在口感和酒体上,还在于强化文化内涵与外观设计。在品牌文化内涵上,完成了“小糊涂·大智慧”到“东方智慧”的升华演绎;在产品形象上,小糊涂仙·经典系列(经典普仙、典藏、臻藏)的包装设计在延续品牌印记的基础上,通过强化认知、丰富元素、升级体验进行焕新,进一步表达品牌的东方个性,展现“由生活到美好生活的改变”。

小糊涂仙 | 以经典品质 致敬美好生活

高品质的口感体验与极具东方特色的设计和文化内涵相结合,是小糊涂仙·经典系列显著的风格特色,也是推动品牌迈向更高品质的有效助力。

核心产区+品牌背书 双重优势助力发展

小糊涂仙·经典系列为何能有如此显著的品质实力?也离不开产区、原料和工艺的共同作用。

小糊涂仙酒业集团依托中国白酒黄金三角产区的天然酿酒环境,从优质原粮选用与酿造技艺的传承和创新入手,在秉承原窖古法的基础上,融合现代微生物工艺,确定“高标准”、“零缺陷”、持续精进的方针,保证每一瓶产品的高品质的水准,为消费者带来愉悦的口感体验。

正如湖南省酒业协会会长刘维平所说:“作为国内知名的白酒品牌,小糊涂仙以其优质的酿酒原料,精湛的酿酒技艺,为消费者带来了高品质的品饮体验,获得了全国各地的消费者的高度评价,以及行业的高度认可。”

除了品质良好,品牌力在白酒行业发展中也具有不可小觑的作用。有业内人士表示,酒水行业长期处于“优质产能稀缺,整体产能过剩”阶段。其中,“优质产能”不仅是指品质好,还要有品牌力。

多年以来,小糊涂仙的发展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与认可,已经成长为具有高度品牌力的白酒企业。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会长彭洪先生曾评价小糊涂仙不单是广东酒类行业的一个旗帜,也许是全国的一面标杆。今年,小糊涂仙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品牌价值再次得到有力认证。

小糊涂仙 | 以经典品质 致敬美好生活

在“核心产区+品牌背书”的双重优势下,经典系列也具有更高的价值加成,以及极可观的发展前景,对经典系列在未来白酒赛道中的高质量发展具有一定的助推作用。

屡次获得国际大奖 市场表现可观

持续保持产品高品质的企业会收获什么?市场会给出答案。

在国际形势、国内市场环境均不稳定的情况下,想要企业业绩得到显著提升,实属不易。而小糊涂仙·经典系列能在2022财年第一季度取得如此亮眼成绩,除了能代表消费者对于小糊涂仙·经典系列的高度认可与支持,也充分展现了小糊涂仙产品的卓越品质与独特魅力。

而除在国内市场上表现亮眼以外,经典系列也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在2022年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大奖赛(简称:IWSC)、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简称:SFWSC)、布鲁塞尔国际烈酒大赛(CMB)等三大国际赛事上,小糊涂仙酒业集团选送参加的三大系列八款产品全部获奖。经典系列更是在三个大赛上,获得了两项“双金奖”、三项金奖和一项银奖的好成绩。其中,在SFWSC上获得的“双金奖”仅授予少数入选金奖的产品中,获得所有评委团成员一致好评的产品,是大赛的最高荣誉认证。而在CMB上与60个国家和地区的2030款样品的角逐中,小糊涂仙·经典系列同样获得两项金奖,含金量更是相当高。

小糊涂仙 | 以经典品质 致敬美好生活

焕新升级后的经典系列产品,在多个国际专业烈酒赛事中突围而出,硕果累累,体现出国际主流专业品鉴体系对小糊涂仙·经典系列品质与工艺的高度肯定,彰显了小糊涂仙酒业集团白酒酿造的深厚实力与积累,让世界领略到了中国白酒之美,也为小糊涂仙在行业新竞争中增加了一份底气。

白酒行业目前的竞争态势非常激烈,如何抓住本质,创新制胜,是每个企业都在思考的问题。而从目前来看,小糊涂仙酒业集团已经走在了稳中求进的前列,坚持守正创新,始终锐意进取并不断结合市场需求做出升级突破,致力于和消费者一起成就高品质生活。

而对于未来市场来说,目前小糊涂仙·经典系列成长空间广阔,在浓香白酒市场上稳步突破的态势现已基本明朗。小糊涂仙产品体系的升级完善以及企业品牌力的持续提升,也将助力小糊涂仙·经典系列进一步夯实核心竞争力,在未来白酒消费市场上创造更大惊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