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良品铺子与品牌大使张智霖共同庆生,16周年庆“零食大狂欢”来了

资讯 TOM    2022-08-29 10:04

张智霖、任贤齐、杜德伟、苏有朋、郑钧等32位“哥哥”集结,以“华流”之势再启征程。8月19日,爆款综艺《披荆斩棘》第二季凭借一记猛烈的“情怀杀”,呈现首播即高热的盛况。《光明日报》点评称:“‘披荆斩棘’归来,是对‘歌声里的情怀’的再次唤醒,更是对时代精神的彰显与弘扬。”

和“哥哥”们一样,《披荆斩棘》第二季合作伙伴良品铺子也踏着坚实、笃定、奋进的步伐,一路领跑零食赛道,不断开启属于自己的时代。8月27日恰逢张智霖的生日,8月28日良品铺子也迎来16周年庆,双方携手共同传递向上的拼搏力量,并联合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掀起一场“零食大狂欢”活动。

逐梦路上的“小确幸”:

张智霖力荐理想零食“高蛋白肉脯”

“Fly me to the moon,Let me play among the stars……”重返《披荆斩棘》,张智霖在第二季初舞台献上一曲《Fly me to the moon》,温柔歌声衬托他温润如玉的气质,简直就是“优雅”代名词。这段表演不仅戳中无数观众的心,也让粉丝梦回《冲上云霄2》。

“初代哥哥”滚烫回归,张智霖对第二季哥哥有什么建议?“你会看见很多朋友都很‘卷’,你就可以慢慢走过去,嗑嗑瓜子,所以零食是必须要有的。”张智霖的回答风趣又睿智。

良品铺子与品牌大使张智霖共同庆生,16周年庆“零食大狂欢”来了

零食虽小,却是片刻的休憩和惊喜的来源,也是忙碌生活里的“小确幸”,更能快速打开不同的社交场景。唯一的零食合作伙伴良品铺子的加盟,正是哥哥们逐梦路上的“小确幸”,一路“食力”相伴。

作为良品铺子品牌大使,8月19日良品铺子官方微博首发张智霖品牌TVC,“人间理想”张智霖力荐他的“理想零食”。他说,人间理想都是挑出来的,每一片要从源头挑起,正如良品铺子高蛋白肉脯。如果说张智霖每一次闪耀,都源自对舞台的精益求精,那么良品铺子高蛋白肉脯的每一片鲜香,都来自匠心焙制,双方共同传递“人间理想不能将就,由内而外都要更好一点”的态度。

零食狂欢的“周年庆”

16年匠心品质值得“再来一包”

8月28日,良品铺子迎来16周年庆。秉持“良心的品质,大家的铺子”之初心,良品铺子从1到N,如今已成为营收近百亿的“零食王国”。回望良品铺子16年成长之路,亦是一段披荆斩棘的光辉之旅,其不断开启新征程的“利剑”便是持续提供高品质产品。

良品铺子与品牌大使张智霖共同庆生,16周年庆“零食大狂欢”来了

长白山露水河畔的红松子,粒粒皆是珍品;黄骅冬枣种植历史近3000年,细嫩酥脆、酸甜适口;云南凤庆的核桃果保留食材本味,是大自然最好的馈赠……16年来,良品铺子奔赴山河湖海,以“金字塔尖选好料”的匠心打造了千余款产品,全方位覆盖核心用户圈层,为“家人、友人、社群”分享欢聚时刻带来美味体验。

其中,肉脯品类是“好原料造就好味道”最佳代表,选取三元猪后腿最有嚼劲的奶泊肉、老板肉,肉片厚度精准到口感、均匀度最佳的2.3毫米,“高蛋白肉脯”研发时间长达五年,每100克高蛋白肉脯自然片的蛋白质约等于5杯牛奶。

良品铺子与品牌大使张智霖共同庆生,16周年庆“零食大狂欢”来了

8月27日也是张智霖51岁生日,在社交平台分享的最新视频中,他承认已被良品铺子高端零食“俘获”。他说:我的生日不是一包高蛋白肉脯就可以解决的。OMB(one more bag )!

想和张智霖一起体验“再来一包”的快乐吗?为迎接828周年庆,8月25日至31日期间,良品铺子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送福利,消费者上抖音搜索“良品铺子”即可享受多款零食大狂欢,口碑美味4折起,零食礼包最高减100元。同时,良品铺子联合张智霖发起全民任务#哥哥为你打脯助#,还等什么?快来和张智霖一起为你最爱的猪肉脯打call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