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产力再提升 三星Galaxy Z Fold4成移动办公神器

资讯 TOM    2022-08-29 17:57

随着移动办公逐渐成为职场人的日常,人们对办公设备的便携性也产生了更高的要求,在繁忙的通勤和差旅当中,笔记本电脑已经略显笨重。这时,很多职场人将目光转向了折叠屏手机这一新品类。不过,虽然折叠屏手机新品不少,各家产品的具体功能却有所不同。这当中,最新发布的三星Galaxy Z Fold4凭借全面的功能设置和出色的移动办公体验,能够在很多场景下,带来PC的强大生产力,充分体现了折叠屏手机的优势。

生产力再提升 三星Galaxy Z Fold4成移动办公神器

可折叠的机身不仅让折叠屏手机能够搭载两块屏幕,还使其具备了折叠、完全展开和 “旋停”三种机身形态,不难看出,这三种形态可以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一一对应。通过强大的产品力,三星Galaxy Z Fold4将折叠屏手机的独特形态转化为体验优势,成为一款兼具智能手机的便携性、平板电脑的大屏和笔记本电脑般交互的移动办公利器。

折叠屏手机想要成为高效的移动办公工具,首先要解决的就是机身的便携性。通过采用更加轻薄的铰链等一系列设计层面的优化,三星Galaxy Z Fold4将机身重量控制在了263g,不仅在一众折叠屏机型当中称得上是超轻量,与非折叠屏旗舰手机相比也相差无几。在折叠状态下,Galaxy Z Fold4能够提供传统智能手机可以提供的所有体验,单手操控也毫无压力。

生产力再提升 三星Galaxy Z Fold4成移动办公神器

完全展开后,三星Galaxy Z Fold4的7.6英寸主屏幕呈现出媲美平板电脑的视觉冲击力。凭借三星领先的显示技术,这块屏幕拥有逼真的色彩和流畅的画面显示,同时,UDC屏下摄像头在提供自拍、视频通话等前置摄像头功能的同时,也完全不会影响主屏幕的视觉体验。显示效果出众的大屏,为强大的生产力体验打下了硬件基础。不过,想要用这块屏幕来提升工作效率,还需要一系列软件和交互的支持,而这正是三星Galaxy Z Fold4的强项。

生产力再提升 三星Galaxy Z Fold4成移动办公神器

三星Galaxy Z Fold4加入了全新升级的任务栏,不同于智能手机上常见的dock栏,Galaxy Z Fold4的任务栏采用了与PC类似的布局,当用户想要开启新的APP时,无需退回主屏幕,只需点击任务栏上的图标,即可开启新的APP。配合强大的分屏功能,就可以同时开启多个窗口,快速进入多任务处理,从而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通过可多角度旋停的铰链,在折叠和完全展开两种形态之外,三星Galaxy Z Fold4还可以在旋停状态下进入独特的“立式交互模式”。立式交互模式将Galaxy Z Fold4的主屏幕一分为二,显示不同的内容。比如在通过屏幕的上半部分进行视频通话的同时,使用屏幕的下半部分记录会议内容,配合S Pen,更能事半功倍。

生产力再提升 三星Galaxy Z Fold4成移动办公神器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Z Fold4还新增了立式交互触控板功能,用户可以在操控手机时无需打断正在展示的内容,即可完成播放、暂停、回放等视频操作,以及缩放内容等常用操作。

可折叠机身的优势在影像方面同样有所体现。三星Galaxy Z Fold4搭载了由5000万像素主摄、1000万像素长焦镜头和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组成的后置三摄系统,能满足各种拍照场景需求。而凭借独特的折叠屏形态,在机身展开的状态下,用户可以通过外屏预览画面,使用强大的后置影像系统进行自拍,还可以在立式交互模式下稳稳地进行视频拍摄,犹如自带三脚架。折叠、展开、多角度旋停三种形态,让用户可以灵活地完成影像创作。

在移动办公时代,人们希望手机能够处理更多事务,可以在更多场合代替笔记本电脑。作为折叠屏手机的先行者,三星一直坚持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将强大的技术储备和研发实力转化为对用户有用的产品体验。在一系列创新功能加持下,三星Galaxy Z Fold4让移动办公体验更加轻松自如,全面释放了专属于折叠屏手机的强大和高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