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载铂爵旅拍时光机,重返民国氤氲旧时光

资讯 TOM    2022-08-18 17:12

霓虹亮起,歌舞升平,旗袍与美酒,一墙一瓦的古色古香……神秘缱绻的民国时代,像一张泛黄的老唱片,在岁月的留声机中静静旋转,那是我们印象中专属的繁华与风情,是百年岁月后的我们依然向往的另一个世界。铂爵旅拍带你乘上时光机,重返民国氤氲旧时光。

谈一场跨越世纪的恋爱,再与你共赴下一场人间浪漫

民国风华,刻画着男人的英挺俊朗,展现着时代的坚毅与风采;温婉的素衣黑裙,小鸟依人,优雅飘逸,直醉人心。斑驳的老墙,流淌的春水,莲叶田田,低头浅吟,雨中伞下,一对眷侣轻声诉说着古老浪漫的故事,于浮华之中,一起寻觅那一抹生命中的纯粹。隔着万重烟雨,像梦一样,重现民国时期的罗曼蒂克。

搭载铂爵旅拍时光机,重返民国氤氲旧时光

当旗袍与火锅激情碰撞,又是怎样的独特体验

看多了小清新的韩式婚纱、奢华张扬的古典龙凤,随铂爵旅拍一起换个花样体验一下民国时期复古旗袍的浪漫与狂野。那是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年代,新文化和旧习俗融合,潮流与传统并进,大胆的想法在这里生根发芽,却也不影响那个年代的风华正茂,实在是让人太想要去亲身感受一番。这是一场魅力与狂浪的时空对话,每一帧都如电影老海报般复古奢华。

搭载铂爵旅拍时光机,重返民国氤氲旧时光

随便一个快门的定格,一秒穿越回民国

没有夸张的妆容,没有矫揉造作的动作,也没有华丽繁琐的服饰装点,恬静优雅的一对新人形象,藏着那个年代特有的沉静之美,却也掩盖不住西方不墨守成规的自由自我、风情万种。西装短发,从容优雅,低眉敛目,娴静温婉,民国文化的温度,像溪流,像剪影,像天空不羁的云,感受远去时代的浓浓气息,怀旧亦是一种全新的时尚。

搭载铂爵旅拍时光机,重返民国氤氲旧时光

民国旧时光是个美人,带着馥郁芬芳的气息,让人沉迷不能自拔。我们不断搜集探索,将民国的种种浪漫在婚纱照里灵动复刻,将旧时光里的活色生香融入新人们的记忆与未来之中。铂爵旅拍复古民国风婚纱照,让你的婚纱照与众不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