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葡萄酒哪个品牌比较好:长城已经成为“00后”的挚爱

资讯 TOM    2022-08-30 18:23

相关机构发布的数据显示,社交聚会以及商务宴请场景逐渐增多,“00后”成为新一代消费的主流,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愿意在葡萄酒上进行消费,市场具有充分的可挖掘空间。众所周知,“00后”们特立独行、风格独特,接受新事物能力强、喜欢追求新颖和时髦,那么他们喜欢什么样的葡萄酒呢?

据了解,很多“00后”由于其接触的葡萄酒知识比较多,在选择产品时,他们不但非常重视口感和品质,也非常看重品牌口碑。以长城葡萄酒为例,它深受“00后”的青睐,原因是其品质力和品牌力都具有很明显的优势。长城葡萄酒是“世界500强”中粮集团旗下驰名品牌,产区分布在沙城怀涿盆地产区、秦皇岛碣石山产区、蓬莱海岸产区、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新疆产区。每个产区的产品具有差异化,满足了不同年轻群体的需求。

葡萄酒哪个品牌比较好:长城已经成为“00后”的挚爱

为了让更多的“00后”们了解专业的葡萄酒知识,掌握品鉴技巧,长城研酒所于2022年开始,与众多高校进行联合,开展中国葡萄酒文化的普及工作。目前,该活动已经先后在清华大学、云南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疆农业大学、重庆大学等高校举办,共计开课15场,覆盖师生近千人。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不但学习到了大量的葡萄酒知识,同时也切身感受到了长城葡萄酒的优秀品质。

葡萄酒哪个品牌比较好:长城已经成为“00后”的挚爱

值得一提的是,长城葡萄酒在给众多的年轻人带来高品质葡萄酒的同时,还将中国文化植入产品中,让这些群体对国产葡萄酒有正确的认知。长城用中国语言定义葡萄酒颜色,并以颜色为切入口针对文化、礼仪、五感、技术、质量等方面,重构中国葡萄酒话语表达,让葡萄酒在中国大地上有更深的情绪连接,唤醒国民消费者对传统文化的认同。

葡萄酒哪个品牌比较好:长城已经成为“00后”的挚爱

据行业人士分析,葡萄酒消费是一个巨大的市场且依旧有不小的上升空间。本土葡萄酒企业要想更好地激活这一市场,需要全面分析“00后”的消费特征,打造出细分市场,长城葡萄酒正在这一层面进行发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