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丰文化丨受邀参加区块链技术和应用峰会

资讯 TOM    2022-08-08 13:32

区块链是时下最为热门的创新技术之一,也可能是颠覆未来人类商业模式的一种革命性技术。8月5日,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主办,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的区块链技术和应用峰会暨第五届中国区块链开发大赛成果发布会在苏州相城区顺利召开。

大会邀请了众多国内区块链领域的嘉宾和代表性企业参会交流,为进一步培育区块链应用解决方案,推动我国区块链技术和产业发展生态环境,助力区块链技术在数字经济领域的快速发展,江苏泰丰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与此次会议。

泰丰文化丨受邀参加区块链技术和应用峰会

区块链是一系列创新技术的组合,包括分布式数据存储、共识算法、加密算法、点对点传输网络等。通过这一系列高新技术组合,保证了区块链上的数据不可篡改,永久保存。区块链技术的特性实现了业务的穿透性,能够在不同的合作伙伴间,建立起分布式的信任机制,从而实现在商业模式、治理环境、业务流程、组织结构等角度诞生一些列的颠覆和创新。

泰丰文化丨受邀参加区块链技术和应用峰会

区块链作为一个前沿的技术,行业政策发展与监管,以及区块链的应用场景等问题都是业内人士最为关注的话题。在此次峰会上,区块链行业的专家和从业者就这些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峰 会 概 况

泰丰文化丨受邀参加区块链技术和应用峰会

会上,各嘉宾分别就区块链服务能力评价探索、元宇宙助力工业发展新模式、区块链技术在供应链金融业务领域实践分享、科技创新引领版权行业发展、区块链助力数字化转型等做了相关演讲。

泰丰文化丨受邀参加区块链技术和应用峰会

最后,大会开设圆桌论坛专场,以“区块链技术探索”为主题,聚集业内资深精英人士,旨在集聚全球优质资源,以观点碰撞、权威发布来引领行业风向,将现有区块链技术、行业资源与地方产业发展密切结合,把新发展理念落到实处。

泰丰文化

艺术区块链布局

泰丰文化作为江苏省区块链发展协会首届理事单位,掌握时代演进契机,积极开展艺术科技领域研究,完成艺术区块链的战略布局,包含艺术品鉴证溯源,艺术品交易公证,艺术品版权三大领域,泰丰文化艺术品鉴证溯源区块链存证系统,通过了第四批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的备案审核,并获评为江苏省区块链典型应用案例。泰丰文化应用区块链技术可追溯不可修改的特性,将艺术品的参数以数字化手段储存备案,相当于为每一件艺术品建立独特的“身份证”,让消费者放心消费,同时保护艺术家知识产权,规范艺术品交易市场秩序。

泰丰文化丨受邀参加区块链技术和应用峰会

本次峰会及大赛的召开,在顺应我国区块链应用发展新要求,推动区块链技术及产业发展等各方面有着重要意义,为区块链开发者提供资源分享和展示平台,为创业创新团队的优秀创意和解决方案创造新的发展空间,为国内从事区块链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应用推广的重点企业挖掘人才和孵化项目,将有助于推动区块链领域的技术创新平台和产业应用平台建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