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然堂天猫超级品牌日 以科技硬实力“酵”醒年轻新生力

资讯 TOM    2022-08-08 15:44

近日,来自喜马拉雅的自然科技品牌自然堂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重磅发布以首个中国自造成分超极酵母(注①)喜默因™为核心成分的自然堂第5代小紫瓶,并集结豪华明星阵容打造首个国货美妆XR新品发布会,展现国货科技美妆品牌"中国自造"的硬实力,掀起“酵”醒年轻力新风潮。

自然堂一直同天猫保持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作为高科技国货美妆的领军企业,在天猫平台实现持续稳定的增长。一直以来,天猫也致力于支持国货崛起,而此次活动也是自然堂第二次与天猫超级品牌日联手,双方旨以喜默因™的诞生问世为契机,通过对这一以科技力塑造的国货美妆"产品之芯"的全方位传播,面向年轻消费者彰显自然堂品牌蕴含的潮流与科技感,从而共同让更多年轻人爱上国货。

自然堂天猫超级品牌日 以科技硬实力“酵”醒年轻新生力

首个国货美妆XR新品发布会 见证了不起的中国酵母

7月27日,自然堂天猫超级品牌日正式开启“第五代小紫瓶新品发布会”,打造首例国货美妆行业XR发布会,采用XR交互技术实现虚拟全景探索,为消费者带来喜马拉雅极地秘境的沉浸式直播体验。自然堂全球代言人娜扎惊艳亮相,揭开第五代小紫瓶酵醒年轻、5倍新生的秘密。

自然堂天猫超级品牌日 以科技硬实力“酵”醒年轻新生力

据伽蓝集团研发中心总监张国栋在现场介绍:"我们集团历经21科研沉淀、近10年酵母研究,多次派团队奔赴喜马拉雅山脉,挑选优良菌种,不断实验测试,才研发出了国产酵母成分喜默因™,我们将它添加到第五代自然堂小紫瓶当中,只为将来自喜马拉雅的美好馈赠带给消费者。"

自然堂天猫超级品牌日 以科技硬实力“酵”醒年轻新生力

全新升级的第五代自然堂小紫瓶,作为集修护、抗老、新生为一体的高阶精华,可有效帮助肌肤淡纹紧致、维稳修护。其核心成分喜默因™更被称为了不起的中国成分,是中国首个自主研发的超极酵母(注①),可5倍激发肌肤新生因子,帮助肌肤焕活年轻,加速抗老。

自然堂天猫超级品牌日 以科技硬实力“酵”醒年轻新生力

在全新成分加持下,第五代自然堂小紫瓶,首发即位居天猫国货精华类目榜首,天猫超级品牌日定制款第五代小紫瓶礼盒全部售罄。而自然堂首款头皮精华,新品首发即抢占天猫头皮精油/精华类目NO.1,令消费者感受到来自喜马拉雅馈赠的强韧修护力。

全明星传播阵容加持 "酵"醒全民新生修护力

自然堂天猫超级品牌日期间,集结了超豪华明星阵容,除自然堂全球代言人娜扎外,还有全新自然堂洗护发全球代言人赵露思以及中国跳水梦之队等领衔发声,在分享焕肤、护发的秘诀同时,号召年轻用户参与体验,共同为“酵”醒年轻新生力“打Call”。

自然堂天猫超级品牌日 以科技硬实力“酵”醒年轻新生力

与此同时,天猫超级品牌日数字主理人、超写实数字人AYAYI也再次携手自然堂,与第五代自然堂小紫瓶梦幻联动。用户只要在淘宝搜索“酵醒年轻力”,即可解锁AYAYI独家定制的惊喜彩蛋,让消费者破次元感受喜默因极地修护的力量,闪耀美丽的奥秘。

自然堂天猫超级品牌日 以科技硬实力“酵”醒年轻新生力

为了深度彰显自然堂研发成果的科技硬实力,在全网布局200+媒体矩阵以及KOL种草,覆盖湖南卫视、抖音、微博、爱奇艺、芒果等主流媒体的开屏和热播剧场等,同时,自然堂天猫超级品牌日在全国征集万人测试体验喜默因,通过Vlog、开箱、实测、实验、对比等丰富形式,获得全网总曝光11.8亿,成功引导海量目标消费者以自然堂天猫超级品牌日为契机,见证无数对第5代小紫瓶和中国酵母的真实测评。

自然堂天猫超级品牌日 以科技硬实力“酵”醒年轻新生力

为了聚集KOL及来自UGC的优质内容,高效承接外部流量,自然堂天猫超级品牌日在自然堂天猫旗舰店二楼上线“了不起的‘酵’练营”,并将其打造成为第5代小紫瓶的核心种草基地,邀请多位美妆博主、成分大师以及研发大咖空降自然堂天猫直播间,在丰富内容以及抽奖、千元红包雨等天猫超级品牌日专属福利加持下,带领用户了解更权威更详细的产品信息,共同体验了不起的修护力,并完成销售转化。

最终,自然堂超级品牌日成功斩获天猫美妆当日成交NO.1、天猫直播美妆护肤行业TOP1, 创造直播间累计观看629万、店铺会员新增24万的佳绩。

注1: 超极酵母意指无惧超越,极地酵母

天猫超级品牌日简介:

天猫超级品牌日是阿里平台最大的品牌联合营销阵地,联合全球顶尖品牌,通过天猫大数据强化品牌数字化营销能力,发起品效合一的传播大事件,打造属于“品牌自己的双11”,实现销售力和品牌力的跨越式增长。

从2015年开始,目前已与超过【300】个品牌,合作过超过【600】场超品,已经成为品牌和自身消费者沟通的最大狂欢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