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台风临近,丰田、日产将暂停日本西部工厂

资讯 盖世汽车网    2022-09-21 18:1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丰田表示,由于台风正在接近,该公司位于日本西部的三座工厂将暂停部分晚班生产班次。

丰田称,将暂停9月5日的夜班生产,并将于9月6日上午,在位于福冈县(Fukuoka)西部的三座工厂内取消生产工作。该公司在其官方网站上表示,预计将在9月6日夜班时恢复生产。

 

台风临近,丰田、日产将暂停日本西部工厂

图片来源:丰田

 

除了丰田之外,日产发言人也透露,日产和位于福冈的子公司日产车体(Nissan Shatai)预计将在9月5日晚间和9月6日白天暂停生产。

日本当局在9月4日下午将即将到来的“轩岚诺”台风的强度等级从“强”提升到了“非常强”。9月5日,暴风和大雨已经袭击了日本九州主岛的部分地区,当前台风正在向韩国方向进发,预计雨势和风势都将继续恶化,韩国已经将台风警报级别提到了最高。

随着台风的临近,韩国的一些企业也在考虑暂时停止运营。韩国造船企业现代重工、大宇造船和海洋工程以及三星重工表示,将在9月5日上午停止运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