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耕科研,韧性生长,2022蓝玫奖见证上美集团韩束的转型之年

资讯 TOM    2022-09-01 13:38

今日,中国化妆品蓝玫奖颁奖典礼在杭州顺利落下帷幕,上美集团韩束凭借着不斐的品牌声量、对行业产生的积极影响,荣获“年度影响力品牌”大奖。

深耕科研,韧性生长,2022蓝玫奖见证上美集团韩束的转型之年

中国化妆品蓝玫奖距今已有11年的历史,是化妆品行业内广受认可的奖项,基于市场情况、行业声量、品牌知名度等多维度评选出了“年度影响力品牌”,韩束获此奖项,可见品牌升级、深耕科研、产品创新等一系列动作,受到了行业及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上美集团韩束品牌获2022蓝玫奖年度影响力品牌

韩束作为上美集团旗下的三大品牌之一,定位科学抗衰,始终坚持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科研作为品牌生命的护城河,韩束深耕于此,在基础研究、技术应用、品牌形象等多方面都做出了创新与突破。

韩束依托母公司上美集团强大的科研实力,布局中日两大科研中心和两百余人的研发团队,为产品创新保驾护航,为年轻提供一份底气。

2022年,韩束还成功拿下“抗皱王牌成分”蓝铜胜肽,推出蓝铜钛白金紧致系列,选用纯度高达99%的蓝铜钛,协同Tiracle Pro,实现温和抗老、强韧基底;同时,韩束的明星产品红胶囊水再度创新,将自主研发成分Tiracle升级为Tiracle Pro,使得产品在原有的保湿补水基础

深耕科研,韧性生长,2022蓝玫奖见证上美集团韩束的转型之年

上多添加抗老功效,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的抗初老需求。

上美集团韩束推出蓝铜钛白金紧致系列

在日前举办的ICIC国际化妆品创新大会上,蓝铜钛紧致面霜获科技创新产品奖,红胶囊多肽水中应用的Tiracle Pro获科技创新原料奖,韩束的科研力、产品力持续收获行业权威认可。

未来,上美集团韩束将持续韧性生长,集世界科研服务于中国品牌,不断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产品,引领行业价值高度与产业格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