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糊涂仙温情中秋营销引全网热议,成功圈粉了哪些人?

资讯 TOM    2022-09-14 11:25

近日,小糊涂仙“家国同心 共筑美好”的微博话题阅读量飙升达2850万次,该中秋整合营销活动引发了全网热议,在白酒行业节庆营销中实力圈粉,中秋活动期间传播总覆盖人群超1.5亿人次,百度指数整体同比800%。

小糊涂仙温情中秋营销引全网热议,成功圈粉了哪些人?

小糊涂仙中秋营销活动数据

让我们来看看是什么活动,激起了全民齐参与的热浪呢?中秋作为我国重要的传统文化节日之一,自古便有吟诗作对、饮酒赏月等习俗。据悉,8月底开始,小糊涂仙便以“家国同心 共筑美好”为主题,以美酒配佳节,通过趣味诗月互动、暖心微电影、金喜好礼等一系列活动强势出圈,深度诠释品牌东方智慧文化理念,与亿万国民共同度过一个充满团圆味、意义非凡的中秋佳节。

温情营销引全民共鸣,家国同心鉴团圆

此次中秋,小糊涂仙紧贴“家国同心 共筑美好”活动主题,结合大时代下国人对团圆的情感诉求,以有温度、有深度、有文化感的内容脱颖而出。中秋活动期间线上整体曝光量近7700万次。“家国同心 共筑美好”的双节话题在中秋期间,传播声量得到进一步放大,话题总阅读量达2850万次,引发7.1万人参与话题讨论。其中,“这一刻,心月相绘”H5以3万人次参与的高互动数据,掀起“相邀画圆”的互动热潮,送出心意好礼3182份。《了不起的月亮》中秋微电影以“月”触动游子归家之心,线上播放量更是突破257万。

小糊涂仙温情中秋营销引全网热议,成功圈粉了哪些人?

中秋微电影《了不起的月亮》剧照

从全民绘月到归家团圆,从《这一刻,心月相绘》H5到微电影《了不起的月亮》,小糊涂仙以“月”为载体,将传统文化创意植入中秋营销,围绕“月亮有一千种圆,家才是最独特的圆”主旋律,成功捕捉到广大国民的情感诉求,触动了每一位国民骨子里的“团圆”心弦,传达品牌家国情怀和文化底蕴,引发国民情感共振。

美好家国,离不开每一位国民的付出。中秋期间,小糊涂仙团队跟随国民的生活脚步,通过一部广州街头采访短片,用朴实的语言说出来自五湖四海、不同年岁、不同职业的"他们"对于中秋的理解。这个中秋,他们可能因为学业、工作、疫情等各种原因,无法与家人团聚,但是大家都在努力奔赴:为了更好的自己,为了更好的家,为了更好的生活而努力前行。没有时刻圆满的中秋,只有珍惜当下的你我。小糊涂仙通过这部短片号召国民珍惜每一个团聚时刻,共筑家国美好。

小糊涂仙温情中秋营销引全网热议,成功圈粉了哪些人?

 

小糊涂仙温情中秋营销引全网热议,成功圈粉了哪些人?

广州街坊的中秋感言

此次中秋活动,小糊涂仙真正洞察到四海打拼的“游子们”的所想、所感、所需,精准抓住了国民的精神共鸣点,以创意互动营造节日团圆氛围,直击国人内心深处向往的团圆情结,引发全民情感共鸣,彰显了品牌温度和社会责任感,传达了小糊涂仙与国民一起共筑高品质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

近千万豪礼送出,全民参与热情不减

自8月初,小糊涂仙“家国同心 共筑美好”品牌传播活动全面上线,“千万金喜酒中寻”主题促销活动同步登场,强势霸屏全国105个高铁站。中秋佳节期间,“千万金喜酒中寻”促销活动更进一步发力。活动在全国累计送出“金喜”总价值超1116万元,已有近15000位仙粉喜提重磅豪礼,总开瓶量近80万瓶,活动同期扫码量同比增长超50%。

小糊涂仙温情中秋营销引全网热议,成功圈粉了哪些人?

“千万金喜酒中寻”活动数据持续增长

“千万金喜酒中寻”活动以49999元购车基金、19999元美好生活消费基金和2g黄金好礼等高价值奖品回馈消费者,不仅为中秋传播造势,更是为国民美好团聚做铺垫,品牌通过联动各媒体大咖、博主以轻松的场景短剧多方位传达对"中秋的大智慧"的理解,在各大平台火速出圈,让广大国民在共享团圆时光的同时,收获幸运与美好。

营销活动还在火热进行中,金喜豪礼持续放送,开盖不停,大奖不断!

文化赋能引情感共振,共筑高品质美好生活

一直以来,小糊涂仙以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为己任,植根于源远流长的华夏文化,旨在通过文化赋能品牌,深挖消费者情感诉求,以品质白酒为纽带,寻求与国民情感深处的文化和情绪共振,打造具有家国情怀的匠心国民品牌。

小糊涂仙温情中秋营销引全网热议,成功圈粉了哪些人?

中秋国庆双节活动主KV

此次中秋活动,小糊涂仙围绕“家国同心 共筑美好”的核心传播主题,将优秀传统文化与品牌价值理念深度融合,敏锐洞察到大众情感需求,以矩阵式传播内容实现与国民多维度的精神共鸣,并将营销互动与情感同频巧妙结合,让消费者进一步感受到小糊涂仙的匠心品质和品牌温度,传达品牌与国民共筑高品质美好生活的愿景,助力品牌传播与市场竞争双提升。

未来,小糊涂仙将继续秉持“和国民一起成就高品质生活”的品牌理念,助力家国美好。在即将上线的小糊涂仙国庆微电影中,小糊涂仙将紧贴时代脉络,与国民一起探寻奋斗之路,共筑美好生活,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