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kyee为跨境卖家支招~ 旺季引流爆单往这看!

资讯 TOM    2022-09-03 17:40

8月26日下午,由Skyee与鹰熊汇共同发起的 “亚马逊品牌卖家跨境圆桌派” 在深圳龙华顺利举办。此次活动聚焦亚马逊下半年旺季广告流量策略打法以及跨境资金管理风险管理为热点话题,亚马逊精品卖家老板和运营操盘手参与圆桌探讨。

Skyee为跨境卖家支招~ 旺季引流爆单往这看!

活动伊始,各位卖家朋友就如何进行广告投放框架搭建、关键词优化、店铺风险管理、提高旺季资金流转等话题开展讨论。

秋季PD及旺季广告打法

第一位受邀分享嘉宾4KMILES首席产品体验官Seven Zhang就如何在秋季PD及旺季的前、中、后期搭建高效广告投放框架,如何精准把握广告位置布局,实现效益最大化等内容进行深刻分享。并针对现场卖家朋友们提出的广告投放疑难问题给予专业化建议。

跨境资金管理风险防范

Skyee首席运营官刘羿围绕跨境企业资金归集管理及店铺运营风控问题进行专业分享解答。为现场跨境卖家常见支付痛难点提供多维度的见解及有效解决方案。

Skyee为跨境卖家支招~ 旺季引流爆单往这看!

一、运营面临的痛难点

*电商平台广告、物流费等运营成本日益上升

*多平台布局导致资金分散对财务管理失去掌控力

二、解决成本构成三要素

*资金归集

Skyee支持全球30+主流电商平台及独立站收款,实现一站式管理多平台店铺、多币种资金,实现精细化资金归集管理。

*时效

Skyee拥有完善的反洗钱合规体系及多项海内外支付牌照。全天候7*24小时外汇管理,人民币结汇秒到账,外币清分T+0。运营资金流转更加安全高效。

*预算

基于API服务的全球收付款换汇网络和虚拟卡智能网管,Skyee天易卡解决跨境多场景支付难题,节省运营成本预算。

三、平台广告成本困境

*天易卡解决平台高额广告成本难题

用卡支付指定平台CPC广告享高达1%返利,零成本用卡,无隐性收费。

现场大合照

Skyee为跨境卖家支招~ 旺季引流爆单往这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