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oul张璐打造差异化社交App,开启Z世代社交新方式

资讯 TOM    2022-09-15 15:49

统计数据显示,目前中国Z世代相关的社交网络收入规模达千亿。这些年轻人,个性突出、兴趣特别,长期活跃在互联网上,他们对社交的需求也变得多元化和复杂化。受此影响,主打兴趣社交、声音社交等个性化社交软件如雨后春笋般涌现。Soul创始人张璐曾表示,这些互联网“原住民”追求的是无压力地自由表达、发布生活日常和感受,并收到即时、有质量的共鸣。在此基础上,Soul打破传统社交模式,新的社交方式应运而生。

Soul张璐打造差异化社交App,开启Z世代社交新方式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张璐曾表示,之前的社交产品都只用了单一的社交画像,比如说自拍、年龄、职业等信息。但Soul的综合社交画像是多维度的,并且用情感机器人等技术来构建新型社交关系,其底层逻辑是基于用户社交画像,去推荐他们喜欢的信息和聊得来的人,从而让他们得到情感共鸣。这些都已经让soul具备类似“元宇宙”概念的雏形,满足了年轻人对沉浸感、多元玩法的追求。在元宇宙出现后,Soul找到了适合的方式对外解释自己的定位。张璐表示,Soul要成为最有趣的Gamified游戏化社交产品,“我们会去创造更多的一些工具和有趣的图形图像的玩法,让用户更有乐趣的在元宇宙里互动体验。”

比如,Soul通过“捏脸”,可以让使用者自主地创造出个性化的个人形象,以此来识别自己的身份。这种玩法摒弃了现实中的干扰,让玩家可以自由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和喜好,营造出一种精神上的满足感和玩法上的沉浸感。与此同时,Soul App还在持续地引入各种不同的场景,如群聊派对、宠物星球等,为Z世代的用户提供了更加多元、有趣、丰富的社交体验。

Soul张璐打造差异化社交App,开启Z世代社交新方式

此外,Soul张璐还特意提到了广场玩法。在广场上,一个人的一瞬间,就是一个表达自己情绪、塑造形象的窗口。Soul广场可以将匹配度高的用户放在对方的首页,同时也可以通过点击、评论等方式,来丰富Z世代年轻人画像和特点,提高社交效率,满足他们的沟通和表达。因此对于Soul张璐而言,帮助用户建立连接,沉淀多个层面的用户关系,就是Soul展现出来的特点。

Soul究竟还有多少惊喜?张璐正在通过多种多样的方式和玩法为我们进行解答。但可以预见的是,随着越来越多Z世代用户的加入,Soul张璐已经为年轻一代开启了不一样的Soul式元宇宙社交。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