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实干追梦,用匠心服务赢得客户信任 ——河北联通魏县营业员李廷廷

资讯 TOM    2022-09-27 13:37

中国联通“创心服务 联通你我”服务标兵争创活动开展以来,一个个驻岗多年、默默奉献的普通服务人员走到了前台,河北联通选拔出了一位本领素质皆过硬的“服务标兵”,她就是职于邯郸市魏县联通公司的营业员李廷廷。

李廷廷自1998年参加工作,如今已有二十四载,曾先后被评为市级先进个人,销售明星,省级三八红旗手,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几十年的奋斗经历,对她而言是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她时常和大家讲,“今天的成绩,离不开领导的关怀和同事的帮助,没有这么好的平台,我也不会有今天的光荣和成绩。我将满怀热情,继续以实际行动展现自己的风采!”

 

用实干追梦,用匠心服务赢得客户信任 ——河北联通魏县营业员李廷廷

 

进入中国联通以来,李廷廷的脑海中始终坚持一个信念,“无论做什么,都要努力做好,勇争第一”。现如今,她已经从当初懵懂的小姑娘成长为优秀的联通人,她把青春奉献给联通,为公司争得了一次又一次的荣誉。每天早晨一上班,李廷廷都会在先确定好当天的工作任务,做到今日事今日毕,绝不拖延。她还坚持转发朋友圈,通过铁粉进入村里边大群,做好线上宣传工作,每办理一笔业务都会加一下用户微信,方便老客户办理新业务。作为一名联通老同志,李廷廷对发展新用户也有压力,为此她总是会调整策略,重新梳理分包区域里有意向的客户,坚持跟踪下去,亲自走访。有的用户在地里干活,没有在家,李廷廷就和用户约好见面时间,一直等到用户晚上从地里回来再介绍业务。还有用户用的其他运营商宽带,才使用三个月,就因网速太慢想要转网,听到这样的消息,李廷廷就感觉找到了突破口。因为用户嫌麻烦,又担心消费高,害怕换成联通宽带后还是慢,李廷廷就一遍又一遍地解释业务内容,取得用户信任,最终成功落单,帮用户办理了联通宽带,还把手机号顺利转到联通旗下,看见用户认可和高兴的样子,李廷廷也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满足感。此后不久,该用户又向李廷廷介绍了两位想装宽带的村民,如此良性循环为她带来新的发展量。

 

用实干追梦,用匠心服务赢得客户信任 ——河北联通魏县营业员李廷廷

 

疫情期间,当地小区和村庄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封控,由于人们转为线上办公和线上教学,宽带和手机业务激增。李廷廷本人也被封控到小区里不能前往营业厅办公。在这种紧张的危情时期,她主动向公司提出申请,要做志愿者,在多次争取后,公司领导同意将她列入志愿服务队。因营业厅不能正常营业,李廷廷就自己在厅里面关门回访客户,有客户需要手机,她就会联系厅长一起送货上门,如果需要做金融,厅长也会在厅里面通过视频方式支撑业务受理。就这样,在封控的时间里,李廷廷销售手机终端40台,通过回访解决网络服务问题20余件,得到用户和公司领导一致好评。

李廷廷始终以“立足岗位成才、立足岗位建功”为目标,坚持“服务工作永无止境,服务标准精益求精”的理念,用涓涓细流汇合成客户服务的浩荡碧波。此后,她将继续发挥榜样力量,继续贯彻“三个一切”理念,持续提升客户感知和口碑,为河北联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