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心做服务、用情赢信任——河北联通邯郸分公司智慧客服代表赵桢桢

资讯 TOM    2022-09-27 17:32

她是一名奋斗在客服战线的普通员工,也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她坚守一线十余载,勤劳奉献,兢兢业业,工作中始终把“客户满意”作为追求目标,牢记“服务无小事”,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真诚服务,不断创新,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以专业高效的服务,赢得客户信赖。她就是河北联通邯郸分公司智慧客服代表——赵桢桢。

 

用心做服务、用情赢信任——河北联通邯郸分公司智慧客服代表赵桢桢

 

身为一名共产党员深知在本职岗位中应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周围同事树立良好的榜样,知道自己一举一动都会直接或者间接影响到身边的每一位同事的工作激情。她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党员, 在工作中个人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公司的形象,工作中,她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始终秉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忘我的敬业精神。让委屈的泪水流在心里,把真诚的微笑献给客户,当面对怒气冲冲,蛮不讲理,对联通业务和工作有不满和误解时,牢记“用户永远是对的,用户就是上帝”的服务口号,用真诚的微笑,耐心地解释,去化解用户的误解和怒火。

记得有一次下班点因工作未干完,正在抓紧处理工单时,手机突然响起,接起手机,面对话筒中传过来怒气的声音:“干什么吃的,凭什么给我手机停机”,她只能微笑的安抚客户,让其先别着急,有什么问题会尽快给其解决的。语言的安抚并未消除客户的怒火,依然在不断地谩骂,在听着客户的宣泄的同时,她通过系统查询到客户因断卡导致局方停机,交谈中客户在外地因手机突然的停机导致无法乘坐交通工具,也无法进行扫码支付费用。现是借用朋友的手机打电话,知道在客户激动的时候过多的解释只会更加激怒客户,因需要指导客户进行操作,考虑客户使用朋友手机,为了不浪费客户的话费,主动让客户挂机后使用自己手机给客户回拨过去,耐心地指导客户通过联通手机营业厅进行操作,通过手厅首页搜索自助复通,并让客户按照提示上传机主个人信息,通过指导客户操作正常办理了开机,问题解决了,才给客户解释停机的原因和在停机前已正常下发了短信提醒,客户耐心听完“不好意思,刚才我比较着急,说的话你别往心里去,谢谢你的帮助,还是你们联通服务好”听了客户感谢的话,终于理解“服务”两个字的概念,知道了今后更应该如何去为客户服务,那就是“以诚待人,务实求实”。

“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赵桢桢,一位平凡岗位上的联通人,始终坚持“客户为本”的服务理念,扎根服务一线,用暖心服务传递中国联通品牌形象,用真诚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用敬业奉献诠释联通人的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