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滨“世界风”抵达新一站 拉美印象9月热辣开启

资讯 TOM    2022-09-05 13:18

2022上滨“世界风”拉美印象主题活动于9月开启,活动期间将呈现拉美国家主题快闪,更有拉美特色氛围演出,带你足不出沪感受热情似火的拉美风情。

在家门口的商场,打开拉美文化的新世界。哥伦比亚总领事、墨西哥副总领事、阿根廷商务领事均出席本次开幕秀。经典的阿根廷探戈舞蹈、热辣的拉丁舞互动、优美的班多钮手风琴演奏,将拉美印象开幕秀气氛烘托到高潮。此外,顾客还可前往拉美国家主题快闪,身临其境体验拉美文化。不仅有阿根廷足球展览,重温阿根廷足球的辉煌时刻,一览知名足球队夺冠风采,还可品尝地道美味,满足你的味蕾!

上滨“世界风”抵达新一站 拉美印象9月热辣开启

来自阿根廷、智利原瓶进口的高品质酿造葡萄酒,口感浓郁回味迷人持久,每一款佳酿都来自拉美酒庄,代表了标志性拉美葡萄酒风味,快闪现场还为热衷足球的球迷们带来阿根廷球迷俱乐部定制款葡萄酒,极具纪念价值。作为精品可可产地之一的智利,其产出的可可豆被誉为“上好的风味”,产量低的精品豆,在独创工艺下,保留了可可的营养和醇香。源自巴拉那河东麓生态农庄的“阿根廷国宝”马黛茶,茶味口感醇厚、圆润回甘、茶香轻柔,打开包装就能闻到淡淡的马黛清香。来自墨西哥的气泡酒,多种香气交织,酸甜口感伴随着气泡,冲击每一颗味蕾,回味又是满满红色浆果香气,仿佛置身拉美热带岛屿。

上滨“世界风”抵达新一站 拉美印象9月热辣开启

中秋小长假期间,拉美印象快闪热情不减。上滨将邀请专业拉美舞蹈老师,与顾客一同体验欢快奔放的莎莎舞蹈、温柔婉转的巴哈塔舞蹈。享受拉美舞蹈带来欢快愉悦的同时,会员中秋期间可进行博饼游戏赢限时好礼,消费满68元还可获得抽奖机会。

上滨世界风将持放送,带来快闪、演出、主题展示区等多重体验,与亲友相聚上滨,探索多元文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