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沛助力开学季 赋能少年儿童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资讯 TOM    2022-09-05 18:29

2022 年 9 月 1 日开学第一天,北京海淀区民族小学、广州市越秀区育才学校等,全国各省市百余所学校的学生收到了来自新西兰佳沛捐赠的 10,000 份公益大礼包。这也是继 2021 年 9 月 1 日“质量安全第一课“正式推出后,佳沛践行品牌承诺,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再次举措。

在今年的“质量安全第一课”上,儿童和学生用品质量专 家,以及特种设备质量安全专家,通过在线讲授的方式,给予学生们专业的质量安全知识与指导。学生们还通过直播形式与专家进行了互动沟通与交流。

佳沛助力开学季 赋能少年儿童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各分会场同学们收到佳沛提供的公益大礼包)

做为全球奇异果领先品牌的佳沛,此次携手恒天然积极投入到本次活动的筹备工作,精心准备万余份升级款“公益大礼包”,并将它们悉数送到近百所院校万名师生的手中,惠及学生超过 4 万人。

在 9 月 1 日下午举办的少年儿童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上,来自政府部门、食品行业领军企业、权威技术服务机构、头部电商平台、大型商超等 20 余位专家及代表参会发言,分享食品安全、营养健康以及绿色低碳等方面的高质量发展经验。新西兰佳沛奇异果大中华区总经理蒋时杰作为领军企业代表进行了视频发言。

佳沛助力开学季 赋能少年儿童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新西兰佳沛奇异果大中华区总经理蒋时杰 发表视频演讲)

蒋时杰在视频发言中表示:“一直以来,佳沛非常关心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并为之不懈努力。佳沛始终将食品安全视作企业的核心理念和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佳沛全球供应链每个环节都有严格的安全和质量管理体系,确保产品是安全的、高标准的送达每一位消费者手中”。

佳沛助力开学季 赋能少年儿童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新西兰佳沛奇异果代表(右一)携手中消会秘书长(中) 向黑龙江同江八岔乡捐 赠学习用品及营养食品)

大会上,佳沛携手中国消费品质量安全促进会,联合向市场监管总局帮扶点黑龙江同江八岔乡,捐赠奇异果、牛奶、画笔等学习用品以 及营养食品,希望孩子们在新的学期里健康、快乐的成长。

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是佳沛一直以来重要的战略。多年来,佳沛积极配合国家各项政策的实施,响应国家《“健康中国 2030”规划纲要》、《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 年)》大力推动食品安全和营养健康普及教育,助力少年儿童的成长。从 2020 年开始,佳沛开始着手支持全国中小学生“质量安全第一课”营养健康讲堂的公益项 目。三年来,佳沛每年向全国百余所学校发放公益大礼包,并鼓励学生们用画笔描绘出自己的质量生活。还与中国营养学会女性营养健康工作组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发布《2021 中国白领女性健康膳 食白皮书》,倡导全社会共同关爱女性营养健康。此外,佳沛连 续 5 年参与上海“全民营养周”深入社区医院广泛开展“合理膳食 营养惠万家”健康宣讲。

未来,佳沛将继续履行品牌承诺,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并积极投身国民营养健康事业,矢志不渝地以实际行动推动健康中国落 到实处,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为增进国民健康福祉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