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姓车联:唯数字论普惠难行远

资讯 TOM    2022-09-17 15:15

致力于为三四五线城市车主提供普惠性用车、养车、修车服务方案的百姓车联平台,目前已覆盖了全国17省、直辖市。业务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平台管理团队摒弃唯业绩数字论,建立了销售人员管理、修理厂准入等三项核心机制,同时制定了严格的合规管理制度。

百姓车联:唯数字论普惠难行远

单纯追求数字目标,员工就会变得唯业绩是从,不会从长远发展角度考虑。为了实现普惠行远,在数字目标外,百姓车联成立了独立的一级部门——合规治理部,设专岗对所有销售人员进行监督、检查及考核,以严格管理销售人员的工作行为。

据介绍,经过面试、考试等筛选步骤的新入职销售人员,在正式上岗前需要经过岗前培训,除了要了解公司业务经营理念与企业文化外,还需要学习市场人员管理手册、考核管理、合规管理考核办法等内容。培训结束后,销售人员经考试合格才能正式上岗。

在日常工作中,销售人员如出现轻微违反合规管理考核细则的行为,将采取待岗培训的处罚,须经过回炉培训、考试后才准许再次上岗。如销售人员触碰夸大宣传、弄虚作假等红线制度,一旦发现直接开除,不得再录用。如销售人员违规行为造成严重后果的,还将移交警方,追究其法律责任。

百姓车联平台旨在为共享修车计划成员提供领先高效的解决方案,让每一位车主可以安心享受远低于传统4S店价格的普惠性修车、养车服务。同时,百姓车联采用新的运营管理模式,对传统修理厂进行升级服务体系,提供标准化服务流程,实现赋能、赋利。未来,百姓车联期望以大数据科技驱动驾驶人员安全行车,提升汽车后市场产业链效率,让成员既省钱、又省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