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加快长三角绿色物流 图雅诺领跑新能源轻客赛道

资讯 TOM    2022-09-07 16:14

9月5日至9月7日,图雅诺轻客携旗下风景G7EV,亮相第七届中国(南京)国际电动车工业博览会

加快长三角绿色物流 图雅诺领跑新能源轻客赛道

立足需求,领跑都市物流新未来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一车多用”已不再适应当下都市物流发展。图雅诺轻客紧抓用户需求,针对不同场景、运营工况的用户打造了更多样化的专业产品解决方案。此次参展的车型为风景G7EV“青苹果版”,主打“多拉快跑 满载自由”,具备8.2m³大空间、3.33m极限内长、高承载和做工扎实等优势,还搭载50.23Kwh宁德时代电池,续航里程272km,“超能干”的卖点更适合市区内高频次运输和城郊长途配送的用户。

前不久,图雅诺轻客还发布了风景G7EV“蓝气球版”,以“极简现代,恰享其用”的理念,具备风景家族式超高承载、超大空间等优势,并在226km续航的基础上进一步降低门槛,固定线路、固定频次的用户用起来“刚刚好”。

加快长三角绿色物流 图雅诺领跑新能源轻客赛道

除此之外,图雅诺EV具备5.99m车长和1.95m车内高,12.2m³装载空间,单趟效率遥遥领先。350km续航助用户畅行江浙沪各大都市生活圈,高效出勤零焦虑。

实力过硬,助长三角物流圈绿色升级

作为我国社会经济发展的“龙头”,长三角地区近年来积极践行“双碳”战略目标,持续推动新能源物流车加快普及,并带动相关市场需求大幅提升。

图雅诺轻客基于深耕轻客领域23年创新和积淀,融合产品、服务、金融等方面优势,打造全场景一体化解决方案。产品层面,图雅诺轻客从场景化定制入手,构建起强大的新能源产品矩阵——“新能源双子星”,由图雅诺EV和风景G7EV两款产品组成,可提供不同顶高、长度和电量的车型,承载、效率领先同级,更是业内唯一实际使用工况续航里程大于公告续航里程的产品,满足各类都市物流场景应用。

加快长三角绿色物流 图雅诺领跑新能源轻客赛道

同时,图雅诺轻客拥有强大的资金链体系,原厂金融贷款,当天购车当天贷款,一键解决用户后顾之忧。再配合470家服务网点带来的“van能、透明、快捷”等给力体验,助用户轻松实现“装得多、往返少、用着省、回本快”,创富效率领先一筹。

可以预见,凭借在产品、服务等方面的“零焦虑”优势,图雅诺新能源轻客将注定成为市场上的“爆款”新能源物流车,持续以“新能源轻客领跑者”之姿,为南京以及长三角都市物流用户创造更大用车价值。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