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两年实现近百倍增长,EC SCRM帮代账机构打通了数字化经营“任督二脉”

资讯 TOM    2022-09-07 18:03

对于中小微企业来说,除了主营业务以外,财税永远是最受关注的话题。

据公开信息显示,截至2021年末,国内中小微企业的数量已接近4800万,其对财税服务的刚性需求,催生出广阔的财税服务市场空间。但随之而来的是行业愈演愈烈的低价竞争、持续攀升的获客成本、日渐频繁的人员流动,让财税企业处在业绩增长和管理焦虑当中。

面对内外部环境变化带来的重重挑战,很多企业折戟沉沙,但也有一些具有前瞻性的财税服务企业,通过积极布局向数字化方向转型,重构企业营销与客户管理链路,得以冲出重围、稳健发展。EC服务的河南财盾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八戒财税河南运营中心)便是其中一员。

通过EC SCRM,河南财盾对“营销拓客”、“客户触达”、“客户管理”等多重经营场景进行成功改造,实现财税企业良性运营和经营数字化转型,两年内客户规模达到从100户到8000户的高速扩张,并做到400多员工就能服务好近8000家企业,效率和口碑双收。

八戒财税是猪八戒网旗下的互联网财税服务平台,河南财盾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是八戒财税在河南地区的运营服务中心。目前,河南财盾的团队规模近400人,旗下拥有多家分公司,业务覆盖豫中及豫南等多个城市。以专业视角为企业提供高水准的服务品质,持续为企业提供财税服务领域的最佳解决方案。

财税行业客户服务过程往往繁琐复杂,涉及到多个部门人员的协作,然而员工跟进客户时往往不关注过程,只关注签单业绩,极易造成客户跟进不到位而白白流失。并且也缺乏从获客到成交过程的数据沉淀和分析,让管理层只能看到客户成交数据,无法看到跟进过程的关键性指势和更好的服务客户,河南财盾开启了数字化转型的进程。借助EC提供的社交化客户运营管理系统,河南财盾得以实现客户信息统一管理和线索分配,并从线索到成交全链条实时分析、智能化推动销售跟进,客户流失得到明显改善,助其大幅提升了客户管理及销售成就效率。

搭建数字化经营体系,着眼长期发展

河南财盾利用EC SCRM搭建起完整运营服务体系,从获客、跟进到成交复购都能进行全程把控。从“商机导入-商机分配-跟进成交-订单录入-顾问服务-会计代账-跟进续费”-涉及多个部门的整个客户跟进服务脉络都清晰明了,在全面提升管理效率的同时,也能帮助公司永久保存客户信息,沉淀客户档案。结合标签维护和管理,帮助业务人员在提升跟进效率的同时保证了服务质量,及时发掘客户潜在需求,为客户持续提供更全面、深度的长期服务。

两年实现近百倍增长,EC SCRM帮代账机构打通了数字化经营“任督二脉”

沟通内容自动记录,跟进过程有据可查

河南财盾通过使用EC SCRM的公费电话功能,员工在手机、电脑上一键拨打电话联系客户,空号检测、风险识别、软硬件多种技术,让电话联络合规、畅通、可持续,效率大幅提升。EC系统会自动记录跟进过程和沟通内容,完整保存客户联系记录,帮助公司质检部门定期跟进回访,通过抽查通话录音,推动优化服务流程,提升客户满意度和续费率。

两年实现近百倍增长,EC SCRM帮代账机构打通了数字化经营“任督二脉”

用数据驱动决策,经营持续改善

目前,河南财盾五个分公司的业务都通过EC SCRM进行管理,实现了对客户的统一分配和跟进。在这一过程中,团队管理可以通过关注EC系统中意向客户数、通话时长、拜访、微信沟通记录等关键指标,了解员工工作情况,帮助员工提能,实现对销售、财税服务团队的精细化管理和整体服务流程的优化。管理层通过EC,每天都能看到意向客户的跟进情况,结合历史数据提前预测业绩走势,针对性采取改进策略,用数据驱动决策,促进业绩提升。

两年实现近百倍增长,EC SCRM帮代账机构打通了数字化经营“任督二脉”

用数字化手段对内赋能业务流程和管理,对外深度连接客户,不断探索,是如今很多企业努力寻求新业务增长点的抓手。而EC也将继续依托自身领先的产品能力,帮助诸如河南财盾等众多寻求数字化转型的企业,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一体化协同,全面提升销售业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