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希沃服务理念片发布:响应教师需求,热爱无形但有声

资讯 TOM    2022-09-30 17:54

近日,2022希沃服务理念片《热爱无形但有声》走心发布,围绕希沃远程技术顾问、希沃售后技术工程师、希沃教师顾问三大岗位代表,向业界展现了希沃人专业、高效、值得信赖的服务精神,也让大众见证了希沃服务守护老师教育热爱的高效行动力。

一群希沃人的热爱坚守,凝成了一篇篇动人的希沃服务故事。

 

热爱是必有回应

温介涵,希沃远程技术顾问,每天为100+老师解决问题

作为一名希沃客服,温介涵一天至少接听一百多条热线,他需要懂产品、懂技术、懂培训,更重要的是需要懂用户。为此他学会了粤语、闽南语、普通话,能听懂湖南、四川方言,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在每天这一百多条热线中,有三十通都是问希沃白板怎么用、三十通问怎么安装Windows系统。温介涵把这样的重复当成了挑战,看到接听数量在不停增加的时候,就希望不断去打破自己的纪录,满足一百位老师的期待,最终收获无与伦比的成就感。

当他用耐心去回应,即使是为用户解决了一个很简单的问题,也能收到一句句诚恳的感谢。那一刻,他觉得自己收到了年度最佳彩蛋。

 

2022希沃服务理念片发布:响应教师需求,热爱无形但有声

 

热爱是使命必达

粟捷,希沃售后技术工程师,一年为超100所学校提供技术支持

成为希沃FAE之后,粟捷去过很多学校,见过很多老师,曾经一天跑了三个地方,将近一千公里。

粟捷永远记得,他曾驱车前往西藏日喀则地区的一所小学维修机器,学校负责人见到他到来之后那吃惊的模样。那所学校海拔很高,位置很远,那里的老师尝试着对外界传递声音,希望能有回应,但给很多设备厂商打售后电话,都没人来。这件事对粟捷触动很大。

“如果偏远的地方都没有人去,那里的老师们怎么办?学生要怎么上课?”粟捷这样问自己。

这种朴素的、一时而起的念头,就在他的心里扎下了根。

粟捷认为,希沃售后工程师不仅仅是一个“修设备的”,他们更多是传递一种信号:哪怕再偏远的地方,也不是一座孤岛,老师们的声音,一定会有人听见。

 

2022希沃服务理念片发布:响应教师需求,热爱无形但有声

 

热爱是点燃热爱

邓艳萍,希沃教师顾问,组织的线上线下培训触达教师人次约50万+

作为一名希沃教师顾问,邓艳萍大部分时间都在跟老师打交道。她坚信,为别的生命创造的不同决定了我们一生的意义,而这也是她工作的全部意义。

与一线教师打过交道后,邓艳萍发现,许多渴望成长的老师都不知道该从哪些方向提升自我,迷茫又孤立无援。

但她也时常被老师们的韧劲震撼到。2021年,在她组织的福建“教育先行者”沙龙会前夕,十一位老师为了给听众们带去有意义的、实用的分享,反复修改课件直到凌晨5:30。

这样的热爱感染了邓艳萍。实际上,她的那股冲劲儿丝毫不比老师们少。在老师的眼里,邓艳萍是和他们一起熬夜奋斗的战友,是他们可以倾诉烦恼的密友,是可以为他们答疑解惑的导师。他们叫她“邓犀利”、“邓女神”、“邓老师”、“邓专家”。

邓艳萍觉得,每个教师顾问都像一座移动的信号塔,不停将热爱的信号覆盖到更广的区域。而每位渴望成长的老师,都会接收到这些信号。他们相互成就,共同向前。

 

2022希沃服务理念片发布:响应教师需求,热爱无形但有声

 

三个人物,三个故事,三个侧面,投身教育的人们怀着一颗对热爱的心不断前行,而希沃服务也以热爱之情为老师、学校解决问题,不断响应、奔赴,携手并行,让教师热爱发挥出更大的光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