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移卡游戏荣获Future FMCG 2022“年度卓越品牌营销伙伴奖”

资讯 TOM    2022-09-08 10:58

2022年 8 月25-27日,由CRRI决策者零售研究院和 CDMC 决策者智库主办的2022 第三届亚洲快消品行业创新峰会“回归消费者价值 共创可持续增长”(Future FMCG 2022)在广州成功举办。超过750家快消、商超连锁品牌,以及60余家科技公司、投资及咨询公司嘉宾参与本次峰会。移卡游戏受邀参与本次大会及2022 Future FMCG 2022年度创新者颁奖盛典

在现场数百位品牌从业者的见证下,移卡游戏凭借领先的游戏化产品创新力、出众的服务表现 ,在8月26日晚Future FMCG年度创新者单项奖评选中荣膺Future FMCG 2022“年度卓越品牌营销伙伴奖”。

移卡游戏荣获Future FMCG 2022“年度卓越品牌营销伙伴奖”

移卡游戏获得“年度卓越品牌营销伙伴奖”

组委会表示,“在过去的一年,移卡游戏服务了百果园、民生银行等多家零售品牌与金融机构,在私域流量运营和营销玩法持续探索、创新,用游戏化营销赋能品牌各场景用户运营与用户体验管理,有效帮助品牌降低获客成本,提升私域用户生命周期价值。”

移卡游戏荣获Future FMCG 2022“年度卓越品牌营销伙伴奖”

2022年度创新者颁奖盛典

由于新一代消费群体正在崛起,市场消费需求发生变化,开始追求品质化、个性化、健康化和体验化。无论是长青品牌还是新锐力量,快消品的创新无处不在,但终究应当回归商业本质,真正以客户为中心,打造差异化价值和品牌护城河。

移卡游戏作为香港上市公司移卡推出的全场景互动营销解决方案,通过“游戏+权益+创意”的创新打法,帮助品牌打造线上娱乐购物的一体化营销中心,实现用户主动裂变、高频访问和有效转化。今年8月,移卡游戏还推出了全新的SaaS系统,品牌最快当天可完成游戏活动上线,可帮助品牌快速抓住营销热点,同时极大地降低了品牌私域运营成本。

移卡游戏业务负责人金君豪在Future FMCG 2022上围绕当前品牌遇到的诸多痛点,如私域获客成本、留存、转化等,将百果园、幸福西饼、京东超市等服务案例进行详尽剖析,与参会者共同探讨游戏化运营落地方法论和数字化增长新趋势。

移卡游戏荣获Future FMCG 2022“年度卓越品牌营销伙伴奖”

移卡游戏业务负责人金君豪

在中国,存在大量轻度游戏玩家,2021年中国移动游戏用户规模达6.56亿人,其中休闲游戏的渗透率接近35%,20-34岁的用户群体占比达50%。金君豪表示:“创意性的游戏化营销策略是新时代品牌与消费者形成互动的重要切入点。游戏的天然乐趣能够抢占更多消费者的时间与注意力,进而为品牌营销带来更多的商业价值。”

据金君豪介绍,移卡游戏为百果园20周年庆典量身打造的“游戏化+热点营销”的整体解决方案,在18天活动周期内,游戏用户贡献了超千万GMV。活动还为百果园带来了一批数量可观的高价值新用户,这些新用户在整个活动周期内,下单转化率达30%以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