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节已至,奥利奥携小红书邀你创意过中秋

资讯 TOM    2022-09-08 18:15

中秋是祈盼团圆的节日。亲朋相聚、夜赏满月,既是一脉相承的习俗,更是中国人对美好生活的不变的愿景。

身在异乡的游子,尽管与家人分隔两地,仍会以别样的方式中秋团圆,或是视频共赏明月、或是还原口味乡情,远距离也不能阻止真切的思念。

中秋到来之际,奥利奥携小红书共同发起「中秋月亮与六便士」活动:用独特的月亮贴纸合拍、走心的“月亮与六便士”故事分享,为都市人打造情感沟通的线上空间,陪伴所有小红薯们欢度中秋。

佳节已至,奥利奥携小红书邀你创意过中秋

中秋月正明

月相贴纸解锁拍照新玩法

月亮是中秋的重要意象,一轮圆月不仅是应时应物自然景观、更被赋予了团圆、心想事成等美好的寓意。

每年中秋,在小红书和其他社交平台上,用户们都会自发地参与进“月亮摄影大赛”,其中有用长焦镜头的专业摄影师,也有用手机拍摄的照片氛围党。拍月亮已经成为除赏月、吃月饼外的中秋“新习俗”。

今年,奥利奥联合小红书推出了“中秋月亮与六便士”月相贴纸,为小红薯们带来欢庆中秋的新灵感。

9月10日到9月12日,搜索#中秋月亮与六便士话题并进入活动页,便能浏览到站内头部博主参与活动的花样方式,以及对活动概念的不同解读。你既可以像博主@Mimo夏未未一样,完成一次“把月相抛起来”的合拍,也可以参考@小白小磊小天才的创意,在室内完成“桌上升明月”的创作。

佳节已至,奥利奥携小红书邀你创意过中秋

@Mimo夏未未 @小白小磊小天才

活动“月亮与六便士”的主题,也引发了@大语哥关于理想与现实的思考,她用婚后事业、爱情的真实故事,表达了“生活既要月亮、也要六便士”的观点。动手能力超强的@菠菜七七,手作了奥利奥内馅的月饼,展现了奥利奥零食的创意新吃法。

佳节已至,奥利奥携小红书邀你创意过中秋

@大语哥 @菠菜七七

月明相思日

线上团圆领取海量好礼

趣味横生的创意玩法,自然要邀请亲人朋友参与。此次奥利奥与小红书,为了鼓励小红薯们线上团圆,更是准备了海量中秋好礼。

佳节已至,奥利奥携小红书邀你创意过中秋

活动期间,搜索#中秋月亮与六便士话题进入活动页参与任务挑战,完成互动任务,即可累计任务积分,赢取惊喜福利。

佳节已至,奥利奥携小红书邀你创意过中秋

你亦可邀请好友组成“中秋拍档”,一起完成“月亮合拍”,加入“月亮排行榜”的排名角逐中。

佳节已至,奥利奥携小红书邀你创意过中秋

小红书会根据发布内容的点赞收藏数据进行统计排名。参考排名,“月亮排行榜”上的佼佼者将会获得由小红书与奥利奥联手送出的不同礼品。

佳节已至,奥利奥携小红书邀你创意过中秋

想要节日好礼的朋友,请记得一定要发动亲友团,为自己的笔记持续打call。这不只是为了获得礼物,也是在“最美月亮”的陪伴下,让你与自己在意的人可以在这个团圆欢聚的特别日子里,一起对未来发出美好祈愿。

惊喜盒子陪你共同赏月

节日的热闹氛围怎么能少得了惊喜?在这次的活动中,小红书的惊喜盒子也将陪伴大家一同赏月,活动期间搜索【中秋月亮与六便士】、【中秋奥利奥月亮】,浏览相关笔记,围观#中秋月亮与六便士话题,就有机会触发惊喜盒子,获得奥利奥月夜饼干礼包。

佳节已至,奥利奥携小红书邀你创意过中秋

“月亮”象征着所有美好梦想,但现实中人们往往忙着追逐六便士,却忽略了心中的“月亮”。致力于让更多人发现美好生活的小红书,希望大家可以在为现实忙碌的同时,也不要忘记亲近亲朋、感受美好。

快来小红书一起与奥利奥月亮合拍,与你最在意的人一起团圆。这个中秋你尽管欣赏“月亮”,六便士就交给小红书和奥利奥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