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太古地产2022「#YÓU你定义」潮你来袭,引领新时代数字营销

资讯 TOM    2022-09-08 19:51

2022年8月,太古地产成功落地了「#YÓU你定义」主题潮流社交活动,将定制化虚拟形象与时尚潮流相结合,以定制换装、多人互动的虚拟游戏瞬间引爆年轻人的社交圈,打破了线下实体商业场景的线上游戏化壁垒,创造了一场年轻人语境下的全新盛宴

而今年正值太古地产成立50周年,在“创流不息”(ORIGINAL. ALWAYS.)这一主题背景下,太古地产再次将「#YÓU你定义」带入消费者的视野,作为太古地产旗下内地各项目会员的专属虚拟互动空间,此款CRM应用结合了数字藏品、虚拟人像、数字艺术的大势,迎合年轻人的需求,进行了“改头换面”和更新升级。太古地产旗下内地六大购物中心同步联动,持续「#YÓU你定义」,开启众妙之盒,再一次引爆时尚潮流。

重磅|太古地产2022「#YÓU你定义」潮你来袭,引领新时代数字营销

「#YÓU你定义」4大维度全面升级

太古地产携手北京保利当代艺术有限公司打造的虚拟互动空间,是在WEB3.0背景下的新型营销方式,契合当下资产数字化的趋势,让用户享有数字资产的权属,解锁更多的价值。这场「#YÓU你定义」活动以打造潮流的个性化消费体验为目标,重新阐释“人货场”三位一体的新零售服务。从助力私域服务、赋能品牌精准营销、提升消费者体验的角度出发,分别在创新玩法、赋能品牌、数字艺术、全新形象四大维度实现了全面升级

01创新玩法——UGC数字藏品铸造模式

本次推出的「#YÓU你定义」活动采用了“首创UGC铸造模式”,邀请消费者亲身参与数字虚拟世界,生成玩家自己独特的虚拟形象,打造具有仪式感的专属藏品,在为消费体验打上个人印记的同时也赋予了虚拟形象精神文化属性,形成具有仪式感的会员专属藏品。在创建个性化数字作品的过程中,还会激励消费者带动周边朋友共同参与。这一新奇玩法是太古地产在新零售场景的又一次探索和尝试。

重磅|太古地产2022「#YÓU你定义」潮你来袭,引领新时代数字营销

02赋能品牌——虚拟现实互联 精准营销赋能

近年来,随着Z世代年轻群体对个性化定制的需求日益凸显,精准营销也成为品牌推广的破圈之道。通过「#YÓU你定义」的活动,太古地产以购物中心为载体打通“虚拟”和“现实”。依托于太古地产旗下各项目的会员体系,精准锁定目标受众;为零售品牌创建数字资产,线上曝光的同时将线上流量有效转化至实体门店。品牌的数字装备可在线360°全方位旋转充分展示其细节,特别设置的品牌专属试衣间完成最大化的品牌露出,并同步开启了多种的营销玩法,进一步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在重塑客户关系管理方面,为品牌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通过交互游戏的方式整合私域流量,实现落地精准营销,让线上游戏有效联通线下体验,在多元潮流艺术的加持下,提升品牌附加值,强化传播效果

重磅|太古地产2022「#YÓU你定义」潮你来袭,引领新时代数字营销

03数字艺术——虚拟数字圈的潮流艺术加持

数字艺术的加持是此款CRM应用的另一亮点。除个人定制形象、品牌虚拟装备外,得益于合作伙伴北京保利当代艺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利当代艺术”)的支持,应用上发布的多款背景均获全球多位艺术家的IP授权。

保利当代艺术表示“新一代数字藏品互动营销产品ForMe®,为商业地产与品牌合作伙伴提供领先行业的Web3营销解决方案。连续两年与太古地产深度合作,秉承了太古地产50周年“创流不息”的精神,持续赋能合作伙伴“创新衍变”,构筑了服务于中国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新零售营销场景。并希望ForMe®能够引领时代潮流,使更多人领略数字艺术的魅力;用数字艺术藏品赋能实体经济,全面拥抱多元化的元宇宙营销场景。”

为庆祝太古地产50周年,太古地产还特别邀请了两位艺术家Daniel Maltzman和Natalie Wong基于“创流不息”创造了10款数字艺术作品,可供消费者创建其专属数字藏品。让消费者拥有更个性化和更具辨识度的选择……艺术加持时尚,赋予了虚拟互动空间调性的升级。

重磅|太古地产2022「#YÓU你定义」潮你来袭,引领新时代数字营销

图:艺术家Daniel Maltzman和Natalie Wong

04全新形象

在虚拟形象的设计上更加多元,头像特征变得更为精细,在发型、发色、五官、表情、服饰上都增设了潮流元素,这种酷炫科技感和当下潮流前沿的时代感相结合,是区别于目前其它平台虚拟形象的又一个亮点。

「#YÓU你定义」活动经过两年的时间,在这种创新营销模式下,以“点”突破带动“面”的引流,以“单次”活动激发“持续化”的宣传效益,实现了“针尖思维”到“长尾效益”转变,这背后正是太古地产创新衍变的核心理念。

重磅|太古地产2022「#YÓU你定义」潮你来袭,引领新时代数字营销

50周年新起航,创流不息 探索不止

今年是太古地产50周年庆,是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太古地产走过的五十载里,每一个项目都充分的阐释了“创流不息”(ORIGINAL. ALWAYS.)的精髓。

“创流”(ORIGINAL)彰显太古地产的前瞻性及创新精神,公司一直以来为行业带来革新,并于世界各地构建蓬勃及可持续的社区。

“不息”(ALWAYS)则代表太古地产着眼长远发展,一直值得信赖,致力寻求创新的方法,持续进步,同时贯彻诚信、品质及远见的品牌价值观。

太古地产将继续秉持初心,持续激发潜能,继续致力于推送以“创新衍变”为理念的社区营造、带领可持续发展、注重以人为本,并通过艺术文化为社区注入活力。

重磅|太古地产2022「#YÓU你定义」潮你来袭,引领新时代数字营销

太古地产零售业务董事韩置特别提及,此次上线的虚拟互动空间的玩法升级、个性化消费体验、艺术资源整合等创新实践,恰恰体现了50周年主题精神“创流不息”的成果。随着年轻一代的消费能力不断升级,伴随着个性化消费需求旺盛、线上和线下消费界限模糊等市场趋势,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消费体验成为实体商业运营的下一个增长点。

#YÓU你定义」作为太古地产以升级数字化虚拟玩法直达消费者的重要链条,让数字化商业对品牌的营商环境、场景服务进行重新定义,通过智能虚拟技术促进品牌的精准营销,从而反哺品牌未来的决策和战略,进而助力品牌更好地规划新产品和新服务。这一系列玩法利用数字化释放消费活力,在未来市场空间中将是取胜的关键,也将成为太古地产进一步激发内地市场潜能的重要战略。

【太古地产介绍】

太古地产致力于发展及管理商业、零售、酒店及住宅物业,发展策略集中在主要运输交汇点的优越地段发展综合物业项目。太古地产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在香港的投资物业组合包括太古坊、太古广场、太古城中心及东荟城。公司在香港已落成物业组合总楼面面积约150万平方米。

公司在中国内地的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共落成六个项目,主要是以零售为主导的综合发展项目,包括北京三里屯太古里、北京颐堤港、上海兴业太古汇、上海前滩太古里、广州太古汇及成都远洋太古里。北京的颐堤港二期及西安太古里现正发展中。公司在中国内地已落成物业组合总楼面面积约130万平方米。

除了中国内地及香港,公司在美国、印度尼西亚及越南也有投资。

2022年是太古地产成立50周年,在这一年里,公司将以“创流不息”(ORIGINAL. ALWAYS.) 为主题,庆祝过去50年来取得的成就和成功背后秉承的核心价值。公司将举办一系列特别活动及企划,庆祝这个重要里程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