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ensor Tower公布9月国内手游发行商全球收入排行

资讯 三易生活网 2022-10-13 11:03

近日,Sensor Tower方面发布了2022年9月国内手游发行商在全球App Store与Google Play的收入排名报告。其中显示,本期共有42个中国厂商入围全球手游发行商收入榜TOP100、累计营收达18.8亿美元,占全球TOP100手游发行商总收入的38.3%。但该报告仅统计了发行商收入,且不包括国内市场的第三方渠道。

这份报告中显示,9月中国手游发行商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收入排名前10的依次是腾讯、网易、米哈游、三七互娱、趣加、莉莉丝、灵犀互娱、IM30、壳木游戏、海彼网络。其中,排名前8位的厂商与8月保持一致,壳木游戏、海彼网络上期排名则分别为第10位、第19位。

据了解,海彼网络的收入排名上移与其新游戏《弹壳特攻队》的市场表现有关。在韩国,这款游戏位列9月手游畅销榜第6名,超越《地下城与勇士》手游,并贡献了全球收入的81.3%。

在9月,米哈游的《原神》迎来了上市2周年庆典,9月28日周年庆当天该游戏登上中国和日本iOS手游畅销榜榜首,并成为美国iOS端手游畅销榜第2名。同时,《崩坏3》也于9月15日推出6.0版本,上线了新角色、新武器等新内容和活动。在这两款游戏的带动下,9月米哈游移动端收入环比增长5%。

此外报告中还显示,9月雷霆游戏、麦吉太文、ONEMT、4399游戏、紫龙游戏等厂商收入排名也均有上移。其中,雷霆游戏旗下《问道》手游、《奥比岛》等产品收入全线增长 ,并随着《一念逍遥》韩语版上市,该公司当月收入环比增长21%,排名前进4位至第11名。

报告中显示,腾讯旗下《王者荣耀》、《和平精英》,以及米哈游的《原神》包揽9月中国App Store手游收入前三名。值得一提的是,当月《英雄联盟手游》收入环比增长52%、排名前进2名至第6位。

不久前,Sensor Tower方面还发布了《2022年超休闲手游市场洞察》。其中显示,自2019年以来,超休闲手游已连续4年成为全球下载量最高的手游品类,2022年1-8月,超休闲手游下载量达到87.3亿,占全球手游总下载量的30%。虽然2022年全球超休闲⼿游下载量较2021年有所下降,但游戏内购收入却保持增长态势,2022年前8个月累计收入已近1.6亿美元。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