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One UI 5.0正式版将至,率先适配S22系列

资讯 三易生活网 2022-10-18 08:58

随着Android 13在今年谷歌I/O大会的正式亮相,以及不久前正式版的发布,各大手机厂商也已开始陆续启动基于Android 13的系统版本测试活动。继此前三星方面开始进行基于Android 13的One UI 5.0测试版体验招募活动后,日前也已确认,One UI 5.0正式版将于本月为Galaxy S22推送。

根据目前已经曝光的相关信息显示,One UI 5.0此次除了将带来Android大版本的底层升级外,还将推出更多的新功能,其中包括更多锁屏定制功能、扩大调色板功能、权限通知定制选项和重新设计的快速切换效果,以及Stacked Widgets和联系人的通话背景效果等。

结合目前One UI 5.0的相关信息不难发现,其此次除了惯例将在安全性方面迎来进一步的提升外,势必还会在诸如UI和功能性方面带来更多的看点。而随着其将于本月开始率先面向Galaxy S22系列推送,后续也将会有更多三星旗下机型陆续适配,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xm4185

责任编辑: xm418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