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金旗奖颁奖典礼定档,收获远不止一个奖杯

资讯 TOM    2022-10-26 16:07

随着2022金旗奖全场大奖争夺赛的结束,2022金旗奖所有评选结果均已出炉,最终榜单将在颁奖典礼揭晓,目前,2022金旗奖颁奖典礼已经定档于11月25日举办。

更国际时尚的奖杯致敬更优秀的你

今年是金旗奖成立13周年,在开启下一个12年之际,金旗奖品牌视觉体系进行了全新升级,特别邀请4位来自CDS中国设计师沙龙的顶级设计师对品牌标识及奖杯进行升级设计,更加国际化,更符合现代审美简约时尚的风格,新奖杯在2022金旗奖启动仪式上首次亮相即惊艳四座,收获众多好评。

让我们再睹为快。

2022金旗奖颁奖典礼定档,收获远不止一个奖杯

全场大奖:神秘高贵又富力量感的枪黑色,和杀出重围、仅有10例的全场大奖获奖案例最为适配。

案例金奖:象征高贵、光荣与辉煌的金色,属于优秀的案例金奖获得者;

人物奖:象征胆魄,野心和创造力的红色,属于卓越、专业、有影响的人物奖获得者;

机构奖:带有金色光泽的银色,战斗气息满满,呈现尊贵的气场,是机构专业性的最好背书;

然而,你收获的远不止一个奖杯

1.优秀案例集结成册,案例集备受企业高管青睐,是京东、当当、亚马逊、新华书店同类书籍畅销书榜首,助力企业实现案例营销价值最大化,实现品牌传播的长尾效应。

每一届金旗奖都出版金旗奖中文案例集,是品牌公关营销领域唯一一本已连续出版9年,记录行业发展动态,传承经典案例的专著,9年来已发行10余万册,触达数百位企业高管,是专业人士案头最受欢迎的工具书之一。

2022金旗奖颁奖典礼定档,收获远不止一个奖杯
2022金旗奖颁奖典礼定档,收获远不止一个奖杯

此外,金旗奖中文案例集也同步在京东、当当、亚马逊及各地新华书店销售。据出版社反馈数据,每年金旗案例集都处于公关传播类畅销书籍前列。在各地新华书店的采购目录中,有1/3的采购方是各高校或当地图书馆作为馆配书籍采买,金旗奖案例正在成为记录中国品牌公关营销行业发展历史的一个见证,经典案例将随着案例集的承载记入行业发展历史,同时也帮助品牌载入行业发展的印记。

2.金旗案例集成为高校教学参考书,品牌进校园同时吸引优秀人才。

为让金旗案例更好地发挥价值,服务传播行业人才培养。金旗组委会持续加强与高校合作,每年出版的金旗案例集相继走进西北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重庆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浙大城市学院、广西财经学院、南昌大学、海南大学等全国24所高校课堂,让最鲜活的前沿案例赋能高校传播人才教育,共同推动中国公关传播行业发展。

2022金旗奖颁奖典礼定档,收获远不止一个奖杯

金旗奖案例集走进上海外国语大学

3.优秀案例收录进入高校教材,为获奖团队及个人实现职场飞跃做最强背书。

2013-2021年,40个金旗获奖案例被收录复旦、浙工大及浙江省普通高校“十三五”新形态教材和中国品牌案例研究系列丛书,赋能高校品牌公关营销人才培养,帮助获奖团队及个人实现职场质的飞跃。

2022金旗奖颁奖典礼定档,收获远不止一个奖杯

金旗案例集收录高校教材及中国品牌案例研究系列丛书

2022金旗奖颁奖典礼定档,收获远不止一个奖杯

金旗组委会为被收录高校教材的获奖案例项目负责人颁发荣誉证书

4.案例负责人受聘“业界导师”进高校授课,树立行业标杆形象,影响Z世代心智。

今年4月,金旗奖组委会启动了“业界导师进校园”公益项目,通过邀请金旗获奖案例负责人走进高校,将最鲜活的前沿案例带进校园,赋能高校品牌公关营销人才培养。本季“业界导师进校园”项目,共有来自麦当劳、亿滋、奥美等11家企业的11位业界导师走进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大城市学院、海南大学5所高校,为各高校传媒广告公关专业学生带来14节精彩讲座,得到学生及老师的广泛好评。

2022金旗奖颁奖典礼定档,收获远不止一个奖杯

金旗“业界导师进校园”公益项目走进复旦大学

2022金旗奖颁奖典礼定档,收获远不止一个奖杯

金旗组委会为授课讲师颁发各大高校授予的“金旗业界导师高校聘书”

5.优秀案例收录英文案例集,全球展示品牌形象。

2022年,由金旗组委会编著,麦格劳-希尔教育出版公司出版的中国品牌公关营销行业第一本英文案例集PublicRelationsCaseStudies在全球发行并且上线全球最大电子教材平台VitalSource。该平台为全球2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家机构和数百万学生提供在线教材和课程资料。实体书则通过美国巴诺书店、英国水石书店、加拿大Indigo书店、新加坡大众书局等英语地区国家连锁书店销售,成为企业在全球范围内建立品牌形象的绝佳渠道。

同时,金旗组委会还将致力于推荐PublicRelationsCaseStudies进入全球TOP100商学院,为品牌营销及国际贸易专家学者研究中国商业环境及市场营销体系提供案例,从商业传播角度与世界沟通对话。

6.对获奖企业进行复盘访谈,品牌收获近百万级曝光量。

每年金旗奖组委会在其官网推出复盘访谈专题,邀请当年获奖企业品牌负责人就品牌洞察、核心策略、创意亮点等进行深度访谈,力图挖掘出每一个优秀案例背后的商业逻辑和创意思维。通过金旗奖公众号、视频号、搜狐、网易、一点资讯、今日头条、凤凰网、腾讯、优酷、爱奇艺等主流媒体平台对外发布,每个品牌收获百万级曝光量。

7.每届金旗奖都收获媒体千万级的曝光量,彰显获奖品牌向上形象。

每届金旗奖颁奖典礼都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上百家媒体先后进行相关报道,发布媒体包括新浪、网易、搜狐、腾讯、凤凰、中国新闻网、中国经济网、和讯网、环球时报、消费日报网、一点资讯、中国网、今日头条、千龙网、腾讯视频、中国日报、东方网、东方财富网、金融界、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美通社、大众网、千龙网等涉及行业、门户、资讯、微博、通讯社、地方、移动等媒体类型,涵盖新闻、财经、产经、消费等频道,媒体总曝光量超过5千万。

金旗奖成立12年来,已经从最具专业性和认可度的品牌影响力大奖,升级为传播向上价值观,展示向上品牌榜样的平台,倡导品牌向上带动社会向上,助力品牌打造社会价值,彰显品牌向上形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