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莱依2023年“花梦共栖”春夏订货会

资讯 TOM    2022-10-26 16:25

10月26日,艾莱依2023年春夏订货会在浙江丽水开启。本次订货会以“花梦共栖”为主题,通过模特展示,静态讲解等方式,全方位向经销商展示了2023春夏产品,以“办公休闲”、“醒目日常”两大系列展现“让女性在不同角色、不同场景下切换自如”的品牌主张。

艾莱依2023年“花梦共栖”春夏订货会

打造多场景穿着的产品系列

新季产品设计中,艾莱依聚焦女性生活场景,升级服装面辅料使用、花型图案设计、裁剪工艺,打造契合聚会、出街、度假、通勤多场合穿着的服饰。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态势下,办公室生活重新成为生活的主导,如何舒适而又精致的去工作成为女性穿衣的一大要求。新季“办公休闲”系列将简约的廓形、低饱和度色调、品质面料融入服装设计中,展示出了女性日常通勤与下班后社交的优雅都市风格。

艾莱依2023年“花梦共栖”春夏订货会

而“醒目日常”系列将精美细致的“花”元素始终贯彻其中,将华丽与休闲相结合,以时装感的设计、浪漫风格呈现都市女性日常生活的精致高雅。

艾莱依2023年“花梦共栖”春夏订货会

对国潮文化的深入探索

融入新中式元素设计,是艾莱依2023春夏产品的一大亮点,也是艾莱依继2021年敦煌博物馆联名系列、2022年刘通系列、大唐风华系列后艾莱依对国潮的再度探索。新季产品中大量使用了“斜襟”、“盘扣”、“国风图文”等具有中国传统文化记忆的元素,与新世代个性进行混搭,演绎出了新中式服装风格。中国传统服饰文化与现代时装设计理念融合,给人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在不失设计感的同时,满足了女性随时出门对轻便、自然的日常装束的追求。

艾莱依2023年“花梦共栖”春夏订货会

自2020年艾莱依开启品牌转型后,艾莱依始终秉持着“时尚在外、研究在内”的品牌理念,深挖市场潮流趋势、洞悉目标消费群的爱好需求,坚持创新与提升、发展与改进。未来,艾莱依将继续从亚洲女性的生活美学出发,研究设计满足亚洲年轻女性不断升级的服装穿着需求。引导她们自在的生活,鼓励她们自信地展示自我。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