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践行社会责任 做有温暖的企业

资讯 TOM    2022-10-04 15:21

“疫情就是集结号,一旦响起就是总攻!”

自9月28日呼和浩特市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据内蒙古卫健委公布,内蒙古10月2日0时-24时,全省新增“80+23”例,其中80例本土确诊病例,23例无症状感染者。本轮内蒙古疫情形势十分严峻,需做好更多应对措施。

10月3日,呼和浩特气温骤降,凉风四起,但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却收到一份暖心的礼物。内蒙古额尔敦羊业集团为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奋战在机关后勤、维修改造现场的一线人员送来了150余箱生活食品,价值10万元人民币。

 

践行社会责任 做有温暖的企业

 

额尔敦工作人员表示,“了解到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长期为全区疫情防控加班加点,特别是此次疫情发生以来,大家放弃休息,夜以继日对疫情形势进行调度、研判、上传下达重要信息,非常辛苦,默默无闻的精神让我们十分敬佩”。在得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后勤补给存在压力后,额尔敦第一时间从门店调来150余箱生活食品运往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让一线人员安心抗疫。

“额尔敦集团作为内蒙古本土企业,近年来,发展呈现良好态势,离不开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注。疫情当前,我们筑好企业防线的同时,力所能及伸出援手,助力疫情防控,义不容辞,责无旁贷”额尔敦品牌管理公司总经理赵涵利这样说。

2022年以来,全国都受到疫情冲击,大面积停产停工情况时常发生,这给企业带来不小的压力。额尔敦也受到疫情影响,多次出现停工现象,但是这并没有阻止它积极投入到抗疫之中。今年6月份,二连浩特市发生疫情,额尔敦捐赠价值12万元的熟肉食品;3月份,河北迁安发生疫情,额尔敦主动担起为医护人员赠送爱心餐食,每天500份热餐确保一线防疫人员餐饮正常供给。2月份,内蒙古额尔敦羊业股份有限责任公司为疫情防控捐款20万元,该款项将由锡盟红十字会统一调拨,开展相关救助工作。

 

践行社会责任 做有温暖的企业

 

额尔敦成立于1996年,依托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大草原得天独厚的畜牧业自然资源优势,经过近27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专业从事优质良种肉用型草原牛羊的天然养殖、屠宰加工、生鲜储存、冷链物流、专卖店+电商平台的销售、高端酒店餐饮连锁、全程追溯保障于一体的“绿色、安全、健康、营养、美味”的大型现代化、信息化、平台化肉类食品企业。“额尔敦”荣获“中国十大羊肉品牌”、“中国餐饮业牛羊肉金牌供应商”、“内蒙古农牧业优秀龙头企业”等。公司针对B端和C端消费市场构建起涵盖线上京东、天猫、自媒体等平台,线下品牌连锁餐饮店、标准化品牌专卖店130余家,覆盖全国的全渠道营销网络。

 

践行社会责任 做有温暖的企业

 

企业来自社会,是社会的细胞,脱离了社会上的资源,企业就成了无源之水、无本之木,它的生死、发展也由社会来承接。因此,企业做得越大,社会责任就越大。而履行社会责任也是企业提升竞争能力、塑造社会形象、实现科学健康发展的内在需求。 额尔敦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向善而为,逐光而行“,额尔敦一个有温暖有担当的企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