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护发动机?你需要这5大“法宝”!

资讯 TOM    2022-10-28 11:03

很多朋友都知道,发动机作为汽车的动力来源,是汽车的核心部件之一。因此我们在日常使用的过程中,对发动机也会进行非常细致的保养,最常见的就是更换机油。

定期更换机油能够对发动机起到有效保护,让爱车有一个健康的行驶状态。不过现在市面上的机油品类繁多,如何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爱车的机油就成了一个难题。

挑选合适的机油

首先我们要明白一个道理:选择机油并不是越贵越好。

因为不同的发动机对于性能的需求也有不同,以低油耗闻名的日系车型发动机,在设计之初就以节油高效为目标,所以需要使用低粘度机油,这样才能匹配节油、提高燃油经济性这一设计理念。

有些价格较高的高粘度机油虽然有不错的保护效果,但是会在发动机里形成更多阻力,所以追求低油耗的日系发动机更适合专为日系发动机研发的低粘度润滑油。

在众多机油品牌中,出光是日本数一数二的百年润滑油研发老品牌,许多品牌的新车初装油和原厂保养用油,都会选择出光机油。这足以体现出光机油的产品力值得信赖,而接下来要讲到的保护爱车发动机的5大“法宝”,正是来自出光机油的产品。

拥有5大“法宝”的“宝藏机油”

这款“宝藏机油”——出光IFG5,日本配方百年经验研发,它自身所具备的5重核心防护优势,根据驾驶条件不同,五重保护协调组合,能够给爱车的发动机带来优质的保护效果,发挥理想的发动机性能。

保护发动机?你需要这5大“法宝”!

*左图为产品IFG5 0W-20型号产品图,契合日系低粘度发动机

*右图为产品IFG5 5W-30型号产品图,不止社会日系发动机

一、流动性

机油的流动性能,决定了它能否到达所有需要润滑的地方。IFG5在研发之初就考虑到这个问题,因此出光IFG5具有较强的流动性能,可以扩散到发动机的每个角落,为发动机带来“无死角”的防护效果。

二、响应性

发动机在静止了一段时间之后再次启动,需要机油能够快速形成油膜,这样才能尽快对发动机各零部件产生保护作用,同时也能够让发动机迅速达到最佳工作状态。油门轻快加速快就是最直观的表现。IFG5的响应性十分出色,能够迅速在发动机各个角落形成理想厚度的油膜。

三、平顺性

一款好的机油除了上述两点之外,还需要为发动机带来更好的平顺性。IFG5能够使发动机内部产生光滑的油膜,除了保护发动机中各零部件之外,还能够让发动机运转更加平顺,降低车内的振动和噪音感受。

四、耐久性

评价一款机油的性能,耐久性也是很重要的一个维度。耐久性越强,机油的使用寿命也就越长,对发动机的保护时间也就越长。IFG5在使用了Nano盾护技术之后,耐磨性能提升了22%,拥有更持久的保护效果。

五、适应性

在高温高负荷的条件下,机油也需要快速适应并对发动机形成全面保护。因为汽车发动机并不会在单一工况内运转,比如北方冬季的严寒和南方夏季的高温,对机油性能都是非常大的考验。出光IFG5的0W-20产品同时还拥有钼护技术加持,拥有很好的环境适应能力,对发动机的保护随时随地。

保护发动机?你需要这5大“法宝”!

拥有上述5大“法宝”,IFG5能够对爱车的发动机实现各种天气候、多种工况的细致保护。而IFG5也拥有0W-20和5W-30两种不同的粘度可以选择,这样一来就可以适应更多不同类型的发动机。

保护发动机?你需要这5大“法宝”!

爱车之人都会十分关心发动机的工作状况,因为只有发动机正常运转,我们的车子才能够获得源源不断的动力。所以,选择一款拥有超强保护能力的发动机机油,就是我们对爱车发动机最大的爱护。

如此看来,拥有5重核心保护技术的出光IFG5,的确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