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润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步履不停践行央企责任十六年捐建了231所“乡村公益图书馆”

资讯 TOM    2022-10-18 16:18

十六年捐建了231所乡村儿童公益图书馆。华润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宣布,今年将继续联合社会各界公益力量,助力乡村振兴的步伐,在宁夏海原、江西广昌、福建清流等华润集团定点帮扶县、对口支援县,以及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雷波,因地制宜新建5所图书馆,配套捐赠书籍 1万3册书籍,惠及学生过6千人。同时,今年还将开建体育公益课堂,捐赠20万元为雷波县汶水镇中心校用于为学校孩子们建造拥有600平米球场、300平米爱心跑道,持续致力于改善乡村儿童阅读和成长现状。

9月22日,在林畲中心幼儿园“彩虹”为主题的图书馆内,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三五成群正在翻看各种绘画。

 

华润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步履不停践行央企责任十六年捐建了231所“乡村公益图书馆”

 

这是华润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的第231所乡村公益图书馆,图书馆结合孩子们的创意和林畲幼儿园的整体建筑设计风格,以“彩虹”为主题建设而成。该馆的投入使用,让孩子们在陪伴中阅读、在悦读中成长,为孩子们带来更多的快乐。

“非常感谢华润给我们捐赠的图书馆”林畲中心小学校长杨森云说,他很早就想着能给孩子们提供些幼教读本,在华润的帮扶下,这个愿望实现了,孩子们高兴极了。

 

华润怡宝“百所图书馆计划”步履不停践行央企责任十六年捐建了231所“乡村公益图书馆”

 

据了解,从2007年到2022年,从第1所图书馆到第231所,华润怡宝人步履不停走过了16年,足迹遍布全国20个省份、5个自治区和3个直辖市,用一本本书籍为偏远地区的孩子们点亮梦想,让他们看到更大更美好的世界。

在今年7月发布的《2021年华润怡宝可持续发展报告中》,华润怡宝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张伟通在致辞中强调,华润怡宝将秉持“品牌基石,责任为先”的理念,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