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G换机潮下,中军通信紧握趋势,以5G生态角逐新赛道

资讯 TOM    2022-10-18 16:20

5G时代的到来,推动了"换机潮"的诞生,而"5G换机潮"恰好成为了手机厂商抢占市场份额的一大利器。为了获得一大利器带来的红利,手机厂商抢先布局,以层出不穷的5G手机角逐新赛道。

经过数年的发展,5G手机的市场逐渐成熟,并首次在出货量上赶超4G手机--市调机构counterpoint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二季度,5G手机占全球手机市场的份额已达到49.9%,而4G手机的占比则下滑至49.7%,这是5G手机首次在出货量上超越4G手机。

 

5G换机潮下,中军通信紧握趋势,以5G生态角逐新赛道

 

另外,在手机终端领域,全球市场研究机构集邦咨询指出,展望2023年,5G智能手机的占比可望提升至六成。

上述这些数据侧面表明5G确实在获得更多用户接受--即使在5G推行前期,5G并不被看好,但5G的体验感在不断增强,用户也逐渐认识到5G带来的好处,毕竟5G为用户带来了速率更快、可靠性更高、连接场景更多的全新体验。

 

5G换机潮下,中军通信紧握趋势,以5G生态角逐新赛道

 

在5G换机潮下,中军通信也把握趋势,以VIKK 5G手机为载体,以物超所值的5G套餐与服务打造5G大生态。一方面,中军通信5G生态重新定义了B端到C端的链路,帮助品牌商降低用户成本,在疫情期间也能不断提升竞争力;另一方面,中军通信5G生态也在改善用户的生活,促进5G智能手机在C端的普及与市场占比。

 

5G换机潮下,中军通信紧握趋势,以5G生态角逐新赛道

 

随着5G进程的加快,5G将进一步为各行各业赋能,并进一步改革生产方式,持续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助力企业发掘新的增长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