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8V首次集采!易事特集团成功中标国家管网集团2022年度通信开关电源供应商

资讯 TOM    2022-10-19 11:40

10月17日,易事特集团作为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的优质供应商,继2021-2023年年度开关电源采购项目后,又成功中标2022年度通信开关电源框架协议采购项目。这也是国家管网集团成立后首次集采48V开关电源。易事特电源航天品质及技术创新实力再获肯定。

国家管网集团成立于2019年12月9日,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监管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其自成立以来,牢记使命、强化担当,全面落实“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主要从事油气干线管网及储气调峰等基础设施的投资建设和运营,负责干线管网互联互通和与社会管道联通,以及全国油气管网的运行调度,定期向社会公开剩余管输和储存能力,实现基础设施向用户公平开放,取得了优异成绩。

当前, 随着管网储运自动化与信息化的迅猛发展,通信系统作为管理、建设、投产、维护、运行和抢险的必备手段,重要性日益凸显。而通信电源就如同通信系统的心脏,是保证通信系统安全、可靠运行的关键,一旦供电中断,就会因电路中断、系统瘫痪等造成极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损失。因此,此次招标对供应商资质提出极高要求和严格的评标细则,除产品高可靠、高可用外,还必须具备出色的综合实力。对此,易事特集团组建专门团队,对项目需求展开了深入调研,积极响应和配合工作,最终凭借EATPE/C系列通信用嵌入式/组合式高频开关电源的高可靠性、高定制化、高服务力等优势脱颖而出。

48V首次集采!易事特集团成功中标国家管网集团2022年度通信开关电源供应商

EATPE/C系列通信用嵌入式/组合式高频开关电源

易事特EATPE/C系列通信用电源系统广泛应用于通信汇聚网、传输设备、移动通信、微波通信供电、卫星通信地面站、小型程控交换机等。其中,嵌入式系统由交直流配电单元、整流模块、监控模块等组成,满足从30A到600A的直流宽范围输出,各功能单元采用标准化尺寸设计,可并入多组后备蓄电池组,且能为运营商定制多用户系统;组合式系统是新一代全数字化高效大电源系统,由交直流配电单元、整流模块、监控模块等组成,采用48V50A高效整流模块,单柜输出容量最大达1000A。

接下来,易事特集团将依托EATPE/C系列通信用电源系统的优异性能和可靠品质,积极助力管网集团建设运维中卫二站工程、西气东输三线中段工程(中卫-吉安)枣阳-仙桃段工程、西气东输三线中段工程(中卫-吉安)中卫-枣阳段工程、漳州LNG外输管道工程(一、二阶段)、龙口南山LNG接收站配套外输管道工程、川气东输二线工程川渝鄂段、川气东输二线工程鄂赣皖浙闽段、西气东输四线工程(吐鲁番站-甘塘清管站)、闽粤联络线(福建段)、江苏滨海LNG接收站配套外输管道与相关干线管道互联互通工程、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永清-上海)泰安-临沂段、连云港-泰兴段、南通-甪直段等。

48V首次集采!易事特集团成功中标国家管网集团2022年度通信开关电源供应商

易事特UPS电源部分产品合集

易事特集团自1989年创立以来,一直依托电力电子核心技术,坚持创新驱动,现已掌握了70多项核心技术、800多项专利,并进行了产业化应用,在自主研发创新领域建树辉煌,是UPS电源龙头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在全球拥有268个营销及服务中心,覆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易事特电源产品依托丰富的工业电源开发和应用经验,采用高效IGBT整流/逆变、先进的DSP全数字控制、人工智能、云网管理、在线实时预警和故障隔离等先进技术,并持续研发创新,极大提升产品综合技术性能,经过“五高”(高寒、高盐、高温、高湿、高风沙)恶劣环境的充分验证,集高效性与可靠性于一体,为客户提供超预期产品及服务。如今,易事特集团已形成了业界最完整的高端电源方案体系,系政府、军工、电网、金融、通信等单位信息化等建设的首选合作伙伴。电源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地的医疗、公安、司法、财政、气象、水利、交通、教育等领域,并连续多年为神舟飞船系列(神一到神十三)护航,享有“航天品质”的美誉,领军行业发展。尤值一提的是,面对当前多重挑战,易事特UPS电源出口量今年大幅增长,实现了逆势上扬。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 2022巴黎车展:海外版欧拉好猫/闪电猫发布
  • 2022巴黎车展:海外版欧拉好猫/闪电猫发布
  • 2022巴黎车展:海外版欧拉好猫/闪电猫发布

行车视线网2022-10-19 10:3610-19 10:3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