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构建高品质出行“海陆空” 耀出行豪车租赁正式上线

资讯 TOM    2022-10-19 16:49

近日,中国高品质出行服务领军品牌梅赛德斯-奔驰品质出行|耀出行正式上线了豪车租赁服务,并率先在深圳启动运营,其他城市也将陆续开通。作为一家以服务为核心竞争力的企业,耀出行努力构建并不断完善高端出行服务“海陆空”互联生态,通过豪车租赁业务的上线,为高净值人群提供更专业、更多元、更自由的品质出行服务,成为品牌战略发展中的重要里程碑之一。

构建高品质出行“海陆空” 耀出行豪车租赁正式上线

更丰富的豪华车型 不变的耀出行服务品质

近年来,随着我国高净值人群的持续攀升,出行领域消费不断升级,大量用户在出行方面由满足基本的出行需求转化为追求更好的出行体验,高端出行市场在国内发展迅速。近年来,随着我国高净值人群的持续攀升、消费结构的不断升级以及节奏化生活模式越来越普遍,出行在大家的日常生活中占据越来越大的比例,更愿意把交通工具当做家和办公室之外的第三空间,因而更加重视和追求出行品质,由原先的满足基本出行需求转化为追求更好的出行体验。和以往单一的出行方式相比,以豪车租赁、公务包机、豪华游轮为核心的“海陆空”一体式品质出行越来越受更多用户青睐,打通大交通+小交通,以品质服务串联起整个出行生态成为必然趋势。

耀出行上线豪车租赁服务后,用户可通过耀出行App、微信小程序等多个渠道尊享高品质定制用车服务,可选车型包括兰博基尼小牛、劳斯莱斯库里南、保时捷卡宴、法拉利ROMA、迈凯伦GT、奥迪R8、奔驰S400等众多豪华品牌,全方位覆盖用户高端商务出行的同时,让高净值用户的日常休闲用车需求也可以得到最大化满足。

不仅如此,用户在体验过程中还能尊享押金秒退、油满净车、保险齐备、有车保障、免费取送、精品车况、1V4管家服务等品质承诺服务,覆盖豪车租赁的售前、售中、售后全流程,让用户出行途中的每一个细微需求都将得到高质量响应。丰富的豪华车型、优良的车况、细致入微的用车保障,加上定制管家贴心专业的服务,耀出行始终如一的服务品质,陪伴高净值用户从容进阶更高领域。

构建高品质出行“海陆空” 耀出行豪车租赁正式上线

构建高端服务产品矩阵 不断探索高品质服务生态

围绕用户的高品质出行需求,耀出行创新性地进行场景化、精细化、专业化、个性化、定制化的服务产品设计和打造,已初步形成了三大服务产品矩阵:一是接送机、预约用车、包车、实时用车等标准化出行服务;二是会议用车、车队用车、高管用车等企业用车服务;三是豪车租赁、学生接送、孕妈专车、婚庆用车、旅游包车、长包车、公务机包机等定制化出行服务。

此次上线豪车租赁服务,不仅让耀出行的高端服务产品矩阵更加丰富多元,同时也是耀出行努力构建高端出行服务互联生态的关键一环。耀出行市场运营部负责人表示:“豪车租赁是继公务机包机服务后,耀出行在高品质出行生态构建上的又一次重要延展,是耀出行在延续豪华品质基础之上用车场景走向更广阔天地的重要一步。重要时刻,不负所托,耀出行将继续探索高端出行的更多可能,为用户打造全方位的高品质生活方式。”据悉,未来耀出行还将开拓豪华游轮等水上出行服务项目,实现以公务机包机、豪车租赁、豪华游轮为核心构建的定制化出行服务“海陆空”全覆盖,进一步完善高端出行服务互联生态。

Mobility Connects Life,出行连接生活。围绕高净值人群的生活方式,耀出行还积极携手奢侈品牌、豪华酒店、航司头等舱、私人银行、高端卡组织、高端医疗/商场/餐厅、文化剧院等合作伙伴,共同构建“出行+”高品质生活方式服务生态,将卓越服务从车内延伸至车外,以品质出行串联起更多美好生活场景,让用户尊享仪式感和品质感。

构建高品质出行“海陆空” 耀出行豪车租赁正式上线

品质之行,自由随心。秉承“重要时刻、不负所托”的服务承诺,无论是广阔的陆路空间,还是冲上云霄的蔚蓝天空,抑或是碧波浩瀚的水上之旅;无论是一次重要的商务出行,还是一次难得的家庭出游,抑或是一次浪漫的悦己之旅,耀出行都将以至臻完美的品质和尽善尽美的服务,礼遇每一位用户,让美好相伴随行。

*关于梅赛德斯-奔驰品质出行|耀出行

耀出行是梅赛德斯-奔驰集团股份公司和吉利控股集团两大世界500强知名车企共同投资打造的第一个战略项目,双方各持50%股权,总部位于中国浙江杭州,于2019年12月3日正式上线,主要从事梅赛德斯-奔驰高品质出行服务,并覆盖公务机包机等空中高端出行服务。耀出行拥有当前中国最大的梅赛德斯-奔驰车队,主要有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E级轿车、高定商务型和V级商务车等豪华车型,并配备经验丰富的专业“出行管家”。用户可通过“耀出行”App、微信小程序预约用车,尊享梅赛德斯-奔驰豪华座驾及纯正的管家式服务,美好之旅即刻启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