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身时还在穿瑜伽裤?健身裤才是最佳选择

资讯 TOM    2022-10-08 17:27

随着收入与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健身成为了很多人健康生活方式中的必选项。随着全民对健身重要性的逐渐认识,参与健身运动的人群不断壮大,许多健身者尤其是女性遇到了一个急需解决的问题:健身时没有专业、适用的健身裤可以选用,只能用瑜伽裤作为替代。

作为专为女性量身打造的专业健身装备品牌,FIRM ABS马甲线正是在这一背景下应运而生的。自2015年品牌创立以来,FIRM ABS马甲线迅速入驻天猫、淘宝等电商平台,取得良好的开局。2019年,经过3年沉淀的FIRM ABS马甲线跨海出征,迅速打通并占领了海外电商渠道。2021年,FIRM ABS马甲线及时抓住短视频红利期的东风,一举开辟抖音电商渠道,年度营业额成功破亿,并实现了20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畅销。经过7年的深耕细作,FIRM ABS马甲线不仅重新定义了健身裤,更首创了专业健身裤六大维度。

 

健身时还在穿瑜伽裤?健身裤才是最佳选择

 

女性更懂女性,直击女性健身裤痛点

“我本身也是个健身爱好者,一直有定期健身的习惯,不过我发现,可以选作健身时穿的基本都是瑜伽裤,或者对瑜伽裤的改良,市场上几乎没有专业的健身裤,所以我才萌生了打造一款专业健身裤的想法。”提到创立FIRM ABS马甲线的初衷,创始人JUJU女士谈到。作为FIRM ABS马甲线的创立者,以及专业的健身人士,她表示,很多健身的女性不得不穿着柔软的瑜伽裤健身,但是对于跑跳动作和力量训练等,瑜伽裤并不能提供有效的支撑力,以及高效的塑形效果。对于很多热衷于健身的女性来说,瑜伽裤只是健身时将就的选择,并不能在运动训练中带给他们足够的安全感。

正是瑜伽裤的“将就”,为专业健身裤品牌FIRM ABS马甲线的创建,提供了理由。为了带给广大女性更好的健身穿着体验,帮助大家优化健身状态,FIRM ABS马甲线集结了一批来自各个领域的优秀健身爱好者,这其中,不乏有专业健身者、国际版型研究机构、人体学专家、科技面料专家等等,共同研发针对女性不同身体结构和健身需求的专业健身裤。

在FIRM ABS马甲线的研发与初创过程中,创始团队专注于专业健身领域,和大量的健身从业者、爱好者进行了沟通。经过调研与沟通,FIRM ABS马甲线发现,有大量的女性有着相同的困扰和需求:除了舒适性,很多女性希望健身裤具有塑形性,速干性等专业性辅助功能,能够在健身运动时带给她们很好的支撑。对于广大健身女性健身裤痛点与需求的发掘,坚定了FIRM ABS马甲线做专业女性健身裤的决心。此外,在调研的过程中,FIRM ABS马甲线还发现,同为健身女性,健身年限不同、身形特征不同,对健身裤的要求也会有差异化的需求,因此很难买到完全适合自身状态的健身裤,这也为后来FIRM ABS马甲线对女性个性化需求的考虑奠定了基础。

 

健身时还在穿瑜伽裤?健身裤才是最佳选择

 

健身的时候,应该穿健身裤而不是瑜伽裤

FIRM ABS马甲线对市场的不断扩展,以及受到越来越多女性健身者的信任与青睐,让团队看到了FIRM ABS马甲线为大家带来的健身体验的改变与优化,让他们更有热情投身到这份事业中。但是FIRM ABS马甲线也发现,很多女性还没认识到,瑜伽裤并不是健身裤,也不能代替健身裤。让每一位已经开始健身的女性,都能穿上专业的健身裤,成为了FIRM ABS马甲线的重要使命。相比瑜伽裤,专业的健身裤拥有诸多优势与特点。

首先,安全是健身过程中最重要的一点,健身裤比瑜伽裤的支撑力更强,可以为健身者提供更好的保护。不论是有氧运动的大幅度动作,还是无氧运动的高难度动作,健身裤都能轻松驾驭,为健身者的肌肉提供保护,避免不必要的运动损伤。

其次,瑜伽裤的塑形效果远远不如健身裤,会暴露一些健身者身形上的缺陷,影响美观。而健身裤的包裹性更强,可以根据人体肌肉的走线进行分割,可以更好地修饰腿部线条和蜜桃臀,在帮助健身者扬长避短的同时,给予她们更多的健体修身的信心。

再次,健身裤相比瑜伽裤拥有良好的耐磨性,适合各种器械训练,也可以更好地应对日常运动中带来的磨损。使用寿命更长,不易变形变旧。

最后,健身裤还能带给健身者更好的健身体验,这是瑜伽裤无法比拟的。健身裤不仅吸湿透气,还能更好地散热排汗,健身者在健身过程中可以不被出汗的问题困扰,专心投入于运动训练中,同时也不必为长时间汗水贴身所带来的肌肤健康问题担心。

 

健身时还在穿瑜伽裤?健身裤才是最佳选择

 

七年一路走来,FIRM ABS马甲线经历过产品大卖的振奋,也品尝过研发瓶颈带来的痛苦,但是FIRM ABS马甲线团队所有的成员都从未忘记他们的初心:让每一位已经开始健身的女性,都能穿上专业的健身裤。所有的酸甜苦辣,都化作FIRM ABS马甲线不断前进的动力。

对于FIRM ABS马甲线来说,把优质的健身裤产品带给健身者只是一个开始,通过产品的推广与宣传,让每一位已经开始健身的女性,都能穿上专业的健身裤,才是FIRM ABS马甲线的使命。作为一匹充满朝气、活力、干劲的黑马,FIRM ABS马甲线未来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但是我们有理由相信,让世界爱上FIRM ABS马甲线,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