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逢秋种农资旺季,他们为什么选择汇通达“汇种沺”?

资讯 TOM    2022-10-08 17:18

秋天既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播种的季节。农谚“白露早,寒露迟,秋分种麦正当时。”说的就是秋分左右是种植冬小麦的最佳时机。随着秋收秋种农忙时节的到来,农资商品销售也进入了旺季。位于安徽亳州观堂镇的农资会员店裴老板,也早早开始了今年的秋种会销活动。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裴老板不仅没有像往年那样为货源供应发愁,还依靠与汇通达的合作,拿到了红四方、云图、浙农等诸多国资、上市公司高质量的农资产品,包括汇通达农资自营产品“汇种沺”小麦复合肥,得到了当地秋种农户的广泛称赞。

 

C2F定制重塑农资流通效率,汇通达助力农资经营解决经营焦虑

裴老板已从业20多年,他所经营的农资商店多年来一直是镇上近150户农户农资购买的主要渠道。前几年,裴老板面临的经营难题就是农资供应链的被动。一来从别的经销商那里调货,自己议价能力有限,利润会被摊的很薄;二来常常拿不到自己满意的货源。

在2019年与汇通达合作后,局面有了很大改善。裴老板依托汇通达农资强势供应链,不仅能获得红四方、云图、浙农等国资、上市公司知名品牌产品的稳定供货,价格还很合适,“货源焦虑”得到了彻底解决。这次秋种期间的会销活动,汇通达“汇种沺”复合肥从工厂出货之后,就可直达裴老板的会员店。不仅货源充足,价格也非常有优势,农户也得到了实惠。

 

又逢秋种农资旺季,他们为什么选择汇通达“汇种沺”?

裴老板(左一)向农户介绍产品

 

作为汇通达农资行业会员店,裴老板切实感受到了汇通达对农资行业效率的改变,对会员店经营上的帮扶,背后折射出汇通达强大的“产业路由器”模式。

一直以来,汇通达都致力于以数字科技驱动农资产业升级,通过产业互联网的方式服务农资行业,通过一套完整的农资领域系列产业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裴老板这样的会员店提升话语权和和经营效率。

一方面,汇通达充分利用产业互联网势能,采用达C2F反向定制和“集采分销”模式,将农户端特定需求集中收集向工厂反采,提高了农资会员店匹配农户需求的能力;另一方面,供应端通过“集采”方式,锁定货源,快速运输至各地农资会员店,降低运输成本,实现农资产品的降本增效。

裴老板的会销活动就得益于汇通达与中盐红四方、云图控股、浙农等头部央企、上市农资生产企业合作的加持,是汇通达C2F农资柔性供应链模式的市场体现。

 

示范田增产效益显著,汇种沺赢得批量忠实用户

在9月27日裴老板开展的秋种会销活动中,单天就出货近100吨。其中,有一部分特殊的老主顾,是“汇种沺”复合肥早期示范田的参与者与见证者。

镇上农户姜大伯,自家手上有30亩地,主要种植玉米、大豆、小麦,是裴老板的老客户。自前年“汇种沺”上市以来,就成为了“汇种沺”的忠实用户,当天,姜大伯依然来采购“汇种沺”小麦复合肥,他表示:“我从前年开始用‘汇种沺’,玉米、小麦都在用,确实好!用量不多,但作物长得好,产量有保证。接下来要开始忙秋种了,今天趁着搞活动来继续买‘汇种沺’小麦复合肥,买了20袋!”

 

又逢秋种农资旺季,他们为什么选择汇通达“汇种沺”?

“汇种沺”系列产品

又逢秋种农资旺季,他们为什么选择汇通达“汇种沺”?

裴老板活动现场

 

“汇种沺”系列,是汇通达与中盐红四方、云图控股、浙农等头部农资生产企业合作,通过C2F模式共同研发、生产的农资定制化系列产品,主要覆盖3个玉米肥、水稻肥与小麦肥3个品类。

截止今年上半年,在6大主粮——苏鲁豫皖鄂冀等省份,“汇种沺”业务已服务15万亩农田,惠及10000余农户。因农作物长势良好,效果明显,“汇种沺”短期内就赢得一批忠实用户,不少农户已从6月份开始续订秋耕“汇种沺”产品,位于观堂镇上的姜大伯,就是一个典型的案例。

有句农谚说的好,“薄地种不出壮麦子”。眼下,在秋播农资供应的关键节点,为帮助农户为接下来的秋种季做好准备,从9月份一直持续到10月中旬,汇通达将在安徽、江苏两地持续开展秋种农资会销活动,预计覆盖20余县的种植农户,包括“汇种沺”在内的大批优质农资也将通过更多像裴老板一样的农资经营渠道实现高效分发,流向广袤农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