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重启!金钢铂林进口地板即将强势登陆DOMOTEX asia 2022深圳地材展

资讯 TOM    2022-10-31 15:24

受疫情影响,在经历一段时间暂停之后,DOMOTEX asia/CHINAFLOOR 2022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终于迎来了“重启”,作为中国最早引进欧洲原装进口地板的企业之一,金钢铂林将携欧洲最新的木地板设计和最先进的木地板技术“硬核”亮相,金钢铂林进口地板在此向您发出诚挚邀请,让我们相约深圳,共襄盛会!

重磅重启!金钢铂林进口地板即将强势登陆DOMOTEX asia 2022深圳地材展

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DOMOTEX asia/CHINAFLOOR)是亚太地区旗舰型地材专业展会,素有进口地板行业“风向标”之称,引领行业发展新趋势。为期3天的展会,在150,000+平方米的广阔舞台,地产、工程、设计、跨界大咖汇聚于此,为参展会人士开启了一场无限精彩的行业盛宴。

走进金钢铂林

地板典范 欧洲甄选

深圳市金钢铂林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领先的欧洲木业进口投资和市场运营公司,起源于1997年,是中国最早涉足欧洲原装进口地板领域的企业之一。至今为止,一直专注原装木地板进口业务,独家代理多个欧洲知名地板品牌在中国的销售业务,在中国进口木地板行业中占有重要席位。目前已在全国约70个城市,建立了200多家品牌旗舰店,产品涵盖强化木地板、三层实木、多层实木、手工拼花等众多欧洲进口高档地板品类。

重磅重启!金钢铂林进口地板即将强势登陆DOMOTEX asia 2022深圳地材展

金钢铂林凭借20多年丰富的欧洲进口木地板采购经验,从环保、工艺技术、原创设计、人文和自然等多个维度甄选欧洲品牌木地板,每个品牌都是该品类地板的典范,致力于让万千家庭齐享欧洲品质生活。

新品重磅亮相

汇聚欧洲一线进口地板

DOMOTEX asia/CHINAFLOOR 2022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金钢铂林将携手Berti、Esta Parket、Wineo等欧洲八大一线地板品牌联袂参展。本次展会,金钢铂林将全方位展示金钢铂林进口地板品牌实力与魅力,更有多款2022年度重量级新品将震撼亮相!

意大利Berti

欧洲皇室御用地板品牌

Berti诞生于1958年,经历半个世纪的传承,Berti早已是一个收获赞誉无数的意大利国宝级品牌,是欧洲皇室御用木地板品牌,是欧洲各国现有皇宫、总统府等殿堂级场所首选木地板,也是各国名流钟爱的木地板品牌。曾获得英国伊丽莎白女王亲笔写的感谢信,在英国皇家温莎城堡、莫斯科克里姆林宫、乌克兰总统皇宫意大利凤凰大剧院等皇室宫殿及地标建筑,都有Berti的奢华美学。DOMOTEX asia 2022深圳地材展上,金钢铂林进口地板携意大利Berti 2022年度重量级系列新品亮相。

重磅重启!金钢铂林进口地板即将强势登陆DOMOTEX asia 2022深圳地材展

Diesel Living-Iwood 系列是建筑、化学和数字印刷等领域各种最先进技术融合的独特创新成果。自然与光影的梦幻交织,真实与幻境的完美融合,惊艳四座,让你瞬间穿越到空间3D光影秀现场。

爱沙尼亚Esta Parket

欧洲精英阶层追捧的高端品牌

金钢铂林三层实木Esta Parket,它被誉为实木复合地板中的爱马仕,是希尔顿酒店总统套房的标配,是阿里创始人杭州办公区和北京豪宅御用品牌,是欧洲精英阶层追捧的高端品牌……每一片金钢铂林三层实木,都是大自然的奢侈品,坚持选用百年自然名贵木材,今年甚至还引进了一批树龄超过350年AB级的地板,极其稀缺与珍贵。

重磅重启!金钢铂林进口地板即将强势登陆DOMOTEX asia 2022深圳地材展

金钢铂林进口地板重磅推出2022年度新品——曲线地板,即将亮相DOMOTEX asia 2022深圳地材展,inity(无限)是一种自然型表面覆盖系统,它遵循自然的形状,能够改善地板的外观,在现代城市室内提供一种生态设计和审美氛围,带来耳目一新的曲线艺术风尚。

新一代德国wineo,没有pvc

金钢铂林强化地板德国Wineo,全球公认的直压式地板之父,致力于产品技术、专利与创新,德国创新型企业前100强。2022年全新推出PURLINE有机地板,是由最好的原料制成的高品质聚氨酯地板, 是乙烯基地板、地毯、镶木地板或瓷砖的健康生活替代品,不会向空气中释放任何有害物质, 自然健康,从儿童房到厨房都可以完全放心使用。

重磅重启!金钢铂林进口地板即将强势登陆DOMOTEX asia 2022深圳地材展

金钢铂林将携欧洲八大一线地板亮相DOMOTEX asia/CHINAFLOOR 2022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近百款欧洲原装进口地板,极具艺术底蕴、花色新颖、时尚个性、品质超群……金钢铂林进口地板展馆,一定能为您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正可谓“百闻不如一见,百见不如现场体验”,更多震撼新品,更多原创设计,尽在DOMOTEX asia2022深圳地材展,金钢铂林欢迎您亲临现场体验,2022年11月3号到11月5号,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展位号16B10,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