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疆新驼乳业荣获“亚洲名优品牌奖”|第17届亚洲品牌盛典

资讯 TOM    2022-10-31 17:26

2022年10月27日,由专业品牌评价机构Asiabrand发起,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一带一路总商会、亚太第一卫视、东盟-中国工商总会和澳门商报联合主办的第17届亚洲品牌盛典在中国海南自贸港隆重举行。

新疆新驼乳业有限公司是国资持股的浙江援疆企业,总部设在新疆阿克苏柯坪县。官网资料显示,新驼项目一期总投资6000万元,拥有208万亩荒漠碱性牧场,自动化生产线3条,年可处理鲜奶20000吨以上,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规模化、标准化、专业化的大型企业。

对于此次获奖,新驼乳业董事长赵林在视频致辞中表示,“此次能够获得该奖项,既是对新驼乳业坚持高标准科研实力驱动创新、提升产品品质、成就品牌实力的肯定,也是对新驼团队前进之路上的一种鞭策,为新驼未来的求索之路指明了方向。新驼未来仍将持续不停释放企业价值,用最醇香、最安全、最真的新疆骆驼奶向广大消费者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不负‘新驼就是新疆骆驼奶’的品牌使命。”

新疆新驼乳业荣获“亚洲名优品牌奖”|第17届亚洲品牌盛典

据“亚洲品牌盛典”官方资料显示,该奖项每年的评选工作交由ABAS专家委员会进行,并在基础评选条件外将品牌的文化承载性、质量与服务水平、创新引领性、品牌稳定性、品牌领导力、客户关系强度等8个维度、22项细分指标加入到品牌价值的定量分析过程中。

ABAS专家委员会表示,作为国资持股的援疆企业,新驼乳业在“文化承载性”方面表现突出。不仅坚持以科技创新驱动品牌发展,还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与柯坪县政府共同打造“科技研发、企业转化、基地带动、合作社辐射”的骆驼产业可持续发展模式,助力新疆乡村振兴,现已有效解决70余当地牧民就业,间接带动全县245户骆驼养殖户增收5000万元以上。

新疆新驼乳业荣获“亚洲名优品牌奖”|第17届亚洲品牌盛典

此次新驼乳业获奖,也是向整个骆驼乳特色产业释放出了积极信号,加强品牌建设,实现品牌创新,始终是企业做大做强的必经之路。未来希望更多像新驼乳业一样的驼奶品牌涌现出来,为驼奶事业注入活力,让更多优质好驼奶走进中国家庭,呵护国民健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