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土巴兔保价优惠举措并举,高效联系用户商家构筑行业壁垒

资讯 TOM    2022-10-10 10:45

近段时间,在疫情反复的大环境下,国内经济遭遇一定挑战,家装行业亦受到影响。基于此,2021年国内装修原材料呈持续上涨趋势,其中最高涨幅甚至高达50%,对于互联网家装平台而言,如何助力商家实现破局,为用户缓解压力,提升平台价值,已成为一个绕不开的话题。

作为国内互联网家装的领先者,土巴兔自成立以来,便始终坚持与时代语境对话,利用互联网技术进行技术创新,为用户带来家装解决方案。在疫情期间,土巴兔更是聚焦创新,多重举措并举,收获用户与业内同仁的一众好评。

优惠举措并举,助力业主缓和装修压力

前段时间,土巴兔开展718全民家装节活动,本次活动从“装修保价,买贵就赔”的主题出发,为目标用户带来双“保”险的优惠福利,其中包括“保价”与“保障”。此前平台开展的调研结果显示,大部分用户于装修之前更为注重价格因素,其次便为装修质量保障以及装修需要的材料品质。因此土巴兔为消费者带来了福利满满的“装修清单”:若消费者与参与本次活动的装企签约,价格不可高于活动期间的单项价格,同时还可收获9.5折的优惠,收获了不少用户的好评。

土巴兔保价优惠举措并举,高效联系用户商家构筑行业壁垒

发挥集采规模优势,降低装企采购成本

土巴兔之所以能够为消费者带来“保价”政策,主要归功于平台的集采规模。土巴兔曾在2020年召开的生态大会上发布“创业者引擎计划”,以集采规模优势赋能装修企业,并致力于优化装企的供应链,打造核心竞争力。据悉,未来土巴兔也将携手平台装企与建材商家,一同开展团购活动,为消费者带来让利福利。

土巴兔保价优惠举措并举,高效联系用户商家构筑行业壁垒

自2008年成立以来,土巴兔便将“用户价值第一”作为品牌理念,在此基础上坚持推陈出新,携手商家为用户带来更高质量的服务与体验。2012年,土巴兔便创新性推出名为“先装修后支付”的资金托管服务举措,既可以保证业主的资金安全与一定的话语权,亦可推动商家提高服务水平。

土巴兔保价优惠举措并举,高效联系用户商家构筑行业壁垒

此外,土巴兔为确保业主利益,令装修过程更省心,土巴兔推出第三方质检服务,于装修期间引入第三方角色,验收装修的核心环节,每个装修节点业主验收合格后,商家才能收到该部分款项。与此同时,土巴兔此前曾升级装修保,为用户提供装修一条龙服务,其中在线陪签、资金托管、第三方质检等等,可以成功覆盖装修全阶段,一定程度上确保商家装修品质,满足用户消费需求。这一系列的举措,都很好地改善了传统家装行业“先收钱再做事”的现象,改变装修市场格局,提升用户装修体验,并为家装行业发展做出典型示范。

通过线上与线下资源的整合优化,土巴兔多项举措并施,为用户提供一站式高质量装修体验,省时省力又省心。与此同时,土巴兔亦专注自身,不断完善平台生态,打造优质家居内容,为用户的装修大业答疑解惑,有效实现业主与装企间的有机连接。

疫情当下,行业发展时遇挑战,土巴兔依然坚持技术创新,并不忘初心,以“用户价值”作为发展指导思想,始终携手合作伙伴,为目标用户带来匠心服务,提高用户体验,满足消费者需求,并保障业主权益,进而推动整个行业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