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伟东云教育中标山东省全员定向安全生产大培训项目

资讯 TOM    2022-10-22 10:33

2022年10 月10 日,山东省全员定向安全生产大培训项目(以下简称“项目”)进行开评标活动。经过评审委员会评审,青岛伟东云教育集团有限公司成功中标。这是伟东云教育集团应急业务线继2021年7月中标广西壮族自治区工业风险管理与防范技术援助及能力建设项目后再度中标省级项目。目前该“项目”已进入实施阶段。

 

伟东云教育中标山东省全员定向安全生产大培训项目

 

国务院印发的《“十四五”国家应急体系规划》指出,我国安全生产仍处于爬坡过坎期,各类安全风险隐患交织叠加,生产安全事故仍然易发多发;安全生产培训方式不容忽视;到2025年,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要取得重大进展。2022年9月3日,山东省政府安委会印发《关于开展全员定向安全生产大培训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指出,山东省全员定向安全生产大培训主要利用云教育平台实施在线培训学习。针对危化品、矿山、冶金工贸、建筑施工、道路运输、海上安全、有限空间作业、火灾防治以及其他事故易发多发、风险隐患集中、需要重点防控的行业领域和环节,根据工作需要由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会同有关部门统一确定培训计划、制作培训课程、安排培训时间并组织实施。

相较传统线下培训易造成全员覆盖不到位、培训内容不精准、培训效果虚化弱化等问题,采用云教育培训方式,组织对特定行业、特定领域、特定人群集中实施全员定向在线教育培训,并实时监控培训过程、即时反馈培训结果,可以达到优化培训方式、提高培训效率、提升培训质量的目的。

随后,山东省政府安委会针对上述“意见”组织开展“项目”招标活动。最终,伟东云教育凭借在应急培训领域深耕多年的经验技术、课程资源,经过激烈竞争,顺利中标此次“项目”,彰显了伟东云教育在安全应急管理培训服务系统上的设计和开发能力。该“项目”预计将覆盖山东省内上千万人次安全生产培训

伟东集团副总裁兼伟东科技总经理、伟东云教育应急业务线负责人吴超评价本次“项目”时称:“山东省全员定向安全生产大培训项目是伟东云教育承接省级安全培训项目的一个开端,今后,伟东云教育还将积极为各层级组织的应急管理能力进行赋能,为政府与企业等应急安全领域的组织与机构提供“应急管理人才培养”的高效服务。”

伟东云教育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应急管理学会能力评估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汤子海表示,应急业务线即安全与应急管理培训服务是伟东云教育集团6大核心业务线之一。本“项目”运用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现代技术支撑全员定向安全生产大培训工作的组织实施和过程控制,保障培训效果。

伟东云教育集团不仅具备定制应急预案与人才体现建设的能力,还参与了多项国家标准编写,以及多项应急领域团体标准的撰写,应急培训能力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未来,伟东云教育集团将继续秉持构建「培训+证书+实训+就业」的全链服务的理念,线上线下多渠道为社会各界输送更多安全与应急领域的优质技能人才。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