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千年之遇,请君上轿!“周大生 X 请君”联名黄金产品携幸福而来!

资讯 TOM    2022-10-11 16:42

 

千年之遇,请君上轿!“周大生 X 请君”联名黄金产品携幸福而来!

 

近日,国内网剧再掀新风,由周大生品牌代言人任嘉伦倾情演绎的穿越时空爱恋剧《请君》于9月15日正式首播,该剧自预告起就引起了网友的高度关注和追捧,据数据显示,开播前一天爱奇艺站内预约量就突破300万,且开播24小时后爱奇艺热度突破了9000万。在此热潮之下,周大生珠宝领势而上,与《请君》梦幻联动推出联名时尚黄金产品,此联动一经发出就成为剧外新的热议话题,让双方的热度都持续升温,更为周大生珠宝的国庆营销蓄力加持。

 

千年之遇,请君上轿!“周大生 X 请君”联名黄金产品携幸福而来!

 

“周大生X请君”联名产品,演绎中国千年文化的古韵新彩,让悠久的祝福焕发新声

从周大生珠宝近期释放的联名产品物料中,我们不难发现,品牌对于此次的“联名”不只是停留在产品的融合上,更追寻深层次的情感契合。《请君》剧中以“千里神行轿”为核心道具,通过时空穿越的影视手法,链接了一场跨越千年的奇幻情缘,呈现出一段超越时空的欢喜爱恋, 不仅契合了品牌长久以来对中国优秀传统婚嫁文化的探寻与传承,更与品牌在国庆营销活动中主打的婚嫁主题不谋而合。基于此,周大生珠宝以国人寄予了“富贵、福运、护佑”等美好期许的黄金为主材,并深度挖掘剧中具有“幸福、如意、吉祥”等寓意美好婚姻的典型元素,通过黄金创新工艺和国潮时尚设计再度描摹中国千年文化的古韵新彩,演绎新时代下的潮金艺术,赋予了中国婚姻深厚情感新时代内涵,让悠久的祝福焕发新声。为新一代消费者提供了婚嫁黄金首饰的更多选择,也满足了其对未来婚姻“和和美美,幸福绵延”的美好期许。

 

千年之遇,喜结良缘,以“轿”演绎东方式浪漫,传递中国式幸福

《请君》剧中最令人记忆深刻的是“千里神行轿”,又名“喜轿”,轿部顶端悬挂着铃铛,随风而动,即可穿梭时空,共赴一场历经时光、百转千回的约定,象征着“真爱契约,灵犀流转,寻觅芳踪,不负相待”。

 

千年之遇,请君上轿!“周大生 X 请君”联名黄金产品携幸福而来!

 

请君赐轿

“请君赐轿”以剧中的“喜轿”和具有标识性“君”字作为主要设计元素,男款将“喜轿”与“君”字合二为一,并以“喜轿”之形做为穿绳孔,简约时尚又具小巧思,女版则通过趣味Q萌形式将“喜轿”与“君”融合为转运珠,并加以灵动的铃铛,佩戴于腕间,随心而动,表达着“幸福与爱时刻环绕于身边”的幸福之情。

 

千年之遇,请君上轿!“周大生 X 请君”联名黄金产品携幸福而来!

 

吉时请君

剧中的高潮无疑是“请君上轿”的桥段,演绎了千欢万喜的两世情愫和相思三千的命定情缘,“吉时请君”以简约经典为风格主调,将“喜轿”简画为“喜”字和具有标识性“君”字篆刻于黄金素牌两面,质感十足、时尚百搭,作为婚嫁之礼,更传递着“与君相伴,白头共老”的美好期愿。

 

千年之遇,请君上轿!“周大生 X 请君”联名黄金产品携幸福而来!

 

喜上花轿

“梅花”自古以来被誉为“花中君子”,且有着“美好吉祥”寓意,“喜上花轿”以“洗轿”和“梅花”为主要设计元素,将“喜轿”变形成为红色珐琅描绘的“喜”字,并以黄金珠串将“梅花”相串相连,相映成趣,即富有婚嫁喜庆的氛围感,表达对未来生活“吉祥满满,福气多多”的美好希翼。

 

周大生珠宝与《请君》梦幻联动,品牌势能持续破圈,产品更深入“人心”

面向竞争激烈的国庆营销,品牌如何才能更好的破力出圈,占领消费者心智?周大生珠宝此次的跨界联名就起到很好的典范作用,不仅紧握国庆“喜庆”和“婚嫁”等主基调,更是一如既往的将研创视角回归于消费者本身,时刻洞察消费者全新需求和情感触点,持续关注和深耕其所青睐的方向与IP,并发挥品牌代言人任嘉伦的明星之力和品牌“情景风格珠宝”的产品之力,融合创新,打造出具有品牌独特印记且能沁入内心情感的联名产品,一方面以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方式拉近品牌、产品与消费者的距离,增强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存在感”,另一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富有价值、更具时尚魅力的婚嫁黄金产品的同时,满足其对幸福婚姻的美好憧憬与追寻。从周大生珠宝此次的成功我们得以窥见,品牌的研创需充分回应消费者的情感,创造全新的产品体验,才能更得“人心”,品牌的营销只有深耕市场,精准定位需求,并保持品牌创新的活力与动力,才能沉淀品牌价值,始终引领先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