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妙的声音,有趣的对话!来双鱼app偶遇与你兴趣相投的Ta

资讯 TOM    2022-10-12 17:55

01

人生来孤独,所以渴望拥抱相似的灵魂。

只是,要想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与自己契合的那个人,又谈何容易呢?

你应该都有过这样无能为力又无可奈何的时刻吧。

上了一天班,回到空荡荡的出租屋,想找人吐槽工作上的不如意,在手机通讯录上扒拉了半天,也不知道找谁;

想和同租室友聊一下最近的热播剧,但室友只喜欢打游戏,聊了几句之后,就怎么也聊不下去了;

周末心血来潮想出去玩,但问了几个朋友都说没空,一想到自己孤身一人,身边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突然就像泄了气的皮球,在家浑浑噩噩刷手机到天黑;

甚至,连从小玩到大的朋友,也和自己越走越远,慢慢断了联系......

 

美妙的声音,有趣的对话!来双鱼app偶遇与你兴趣相投的Ta

 

其实,你只是想要有人能理解你、回应你。

可惜,明明认识的人不少,但你就是很难找到一个能与自己同频共振的人。

没人懂你,讲的笑话再幽默,也无人捧场,只是平添孤独而已。

的确,归属感是稀缺品,孤独才是常态。

“酒逢知己千杯少”的美景可遇不可求,现实生活中,“话不投机半句多”才是多数人的家常便饭。

 

02

当然,也有少部分人找到了能与自己同频对话的知音。

他们懂得彼此的言不由衷,懂得对方的身不由己,他们志趣相投,相互理解。

小辛就是这样的幸运儿。

在一款语音聊天软件上,她认识了一个与她三观相合的同频好友。

当她遇到烦心事情绪不佳时,她的同频好友会倾听她的烦恼,帮她出谋划策,给她鼓舞和力量,甚至是陪她玩休闲游戏放松心情。

说的话能被真心回应,做的事有人理解,情绪需求得到满足之后,小辛不再感到孤独,整个人都精神了不少。

与同频的人对话,驱散了孤独,也给生活增添了色彩。

 

美妙的声音,有趣的对话!来双鱼app偶遇与你兴趣相投的Ta

 

在网上看到过这样的问题:与同频的人交流有多愉快呢?

有网友如是说:“没见过几次,但就是忍不住想要去靠近和了解那个人,想跟他聊各种各样的话题,讨论对各种事情的看法。而他所有的回应,都让我觉得非常美好。”

毫不夸张地说,一旦遇到与你同频的人,你会十分珍惜,甚至想跨越千山万水去找他们。

就像《刺猬的优雅》一书中写的那样:

“ 我们都是孤独的刺猬,只有频率相同的人,才能看见彼此内心深处不为人知的优雅……在偌大的世界中,我们会因为这份珍贵的懂得而不再孤独。 ”

你还记得,你上次遇到谈得来的陌生人是什么时候吗?你应该很怀念这种灵魂契合的感觉吧?

如果你也感到孤独,觉得日常生活枯燥无聊,想要找到能和自己同频共振的人,不如来双鱼语音吧~和小辛一样,在双鱼语音解锁一个让你感兴趣的陌生人,开启一段充满意义的同频交流。

 

美妙的声音,有趣的对话!来双鱼app偶遇与你兴趣相投的Ta

 

双鱼语音里,汇聚了一群兴趣各异的年轻人,在这里,大家可以畅所欲言。作为一款语音工具,它还提供语音聊天、连麦开黑、直播娱乐、休闲游戏等多种互动娱乐场景。在它的语音直播间里,你也可以进行扩列交友,PIA戏、主播点唱等,和各种有趣的声音不期而遇。

还在等什么,赶紧来双鱼APP,和同频之人对话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